2007-06-02 11:21:30我是我 ,,, 蔡 ×

 回想到。

    



    突然間‵
    逛阿逛‵
    逛到你已久沒在去的報台=ˇ=
    那篇分手捌‵
    以前看了‵
    總會開始哭‵
    會想起以前的我‵
    總是不懂得珍惜‵
    
    但是現在‵   
    你過你的我過我的!
    朋友‵ 感覺當的很尷尬‵
    畢竟你現在搞不好也有了‵
    很久很久沒連絡‵
    除了及時‵ 
    後來都沒有了‵
    摁‵





        回想到‵







   看過那篇‵ 應該懂我再說誰八‵



上一篇:  最近 。

下一篇: 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