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10:59:00◥ ◣夜.風 ◢ ◤

【佐櫻】後來明白《十三》

十三》




她被囚禁了,一夜過去,她翻來覆去輾轉難眠。



早上,他對他提出了警告,同時也宣判了她的死刑。




他一步也不離開家門,就像看犯人一樣不讓她離去,下午他出門時回過頭惡狠狠的告訴她外面設了許多引爆符,想出去是根本也不可能,然後丟下冷笑走了。



於是她一個人躺在床上愣著,直到第一滴眼淚落了下來。




晶瑩的淚珠從頰邊滑過鼻樑,最後落到白色的枕上,她抓緊被試圖找回一絲絲記憶中他的味道,卻怎麼也只找到眼淚的苦澀。





第四天了,離答應鳴人的四子只剩三天。


這怎麼趕的回去?
寧次,你一定很痛───…你一定在忍耐著等我對不對?



你為我做了這麼多,我卻什麼也不能回報給你,我真是個自私的傢伙。



你好不好?



有沒有按時吃我託給鳴人的藥?




有沒有休息?





你在等我吧───?




對不起──────…








眼淚無聲的滑下,好像這輩子她唯一能做的就是哭泣。








佐助為什麼這樣對她?

他變的好奇怪,一下子像從前的他,一下子又變成陌生的樣子。




鳴人──────────…



救我







×


「!!」從床上驚醒的他大口大口喘著氣,手無意識的緊抓著不斷起伏的胸口。


「鳴、鳴人……你怎、怎麼了?」在他床邊被吵醒的雛田拉下床邊的小檯燈,頓時微弱的光映照在他驚恐的臉上。


「呼呼………呼………」他喘著氣,藍色瞳孔緊緊盯著被單。




抽出面紙替他擦去額上水珠大小的汗。






「我…………」



「我好像聽到小櫻在叫我………」



他翻開掌,看著自己佈滿紋路的雙手。





「怎、怎麼會……」在一旁的雛田擔心的看著他。



「我真的聽到了………」他擰著自己的手。




「小櫻………要我救她……!」他痛苦的將斷斷續續的句子說完。






「這…………」




「一定是小櫻她有危險了!!!!」他歇斯底里的吼道,隨即衝到角落的浴室用冷水衝著自己的頭。







走出浴室他平靜了下來,豆大的水珠從髮間滴在綠色的地毯上壓成一片暗色。




「鳴、鳴人………」她在一旁,不敢多說什麼,只是擔心的看著一動也不動的他。





頹喪的跌坐在軟墊上,他將雙手深深埋進自己濃密的金色髮中,雙目緊閉著;從眉頭痛苦的攏在一起,坐在旁邊的雛田完全感受到他散發出的憂心。






「我看到小櫻在哭…………」良久,他吐出這一句。





雛田替他倒了杯水,拍著背安撫他的情緒。





「她叫我救她…」



抱住雛田,將頭埋進她胸前,想要找到一絲慰藉,好撫平他的頭痛。




「我好怕……小櫻她如果有什麼閃失……」






「我……」






「怎麼對的起寧次………」








「鳴、鳴人……事情也許不、不會那麼糟。」她急的都快哭了,想要分擔他的愁。







『雛田,明天把大家找來。』



藍色眼瞳,透著堅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