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2 15:24:22傻 翊咩  

浪費

朋友當那麼久

最這麼的不了解我

最是什麼都不懂得

不知道當朋友是要來幹麻的?

拿來利用的的嘛?

 

 

 

 

 

 

很浪費

或許跟你們 就只能到這了

 

不是嘛?        

 

 

因為你最不懂我 ,有了愛情   連朋友都可以丟一邊的人

在妳眼中愛情最偉大  朋友不算什麼

永遠眼中   只看的見 女朋友

但在我眼中  友情跟親情最大

愛情不算什麼   因為愛情不是我要的

但我的親情友情是我這一輩子都想要的

 

 

 

 

 

我現在送你一句話

隨便你怎麼想    我就是破 就是賤  就是爛

可以嘛?  這不是你要的答案嘛?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文學創作」
小綠綠 ﹍﹍★ 2009-06-18 23:14:49

 
 這篇文章 

   是送給我的吧 ! 

 我沒有眼中

   只有女朋友壓 

 我眼中還有朋友 

    好嗎 ?

 這不是我想要的 ‵

   我並不覺得 

  你破和賤和爛呀 ‵

 
    幹麻醬子說自己


 現在你幸福就好了呀 ‵

    對吧 ?

版主回應
哀阿 這麼的聰明唷??
你確定嘛?? 我不知道怎麼說你跟他拉
有點小氣的說 出去玩也要生氣 講話也要吃醋
他們家賣醋的嗎?? 還是賣酷企鵝的啊?
跟她說 我有老公了 他不用一直吃醋啦
幼不幼稚啊?
你這沒有水準的說 是你罵我的耶
還敢說 我幹嘛這樣講自己啊??
下次 我在帶我老公跟你出去玩
因為 說好的事 對不對啊??
只有我跟你知道 所以你不要忘記囉
哈哈 =))
2009-06-19 15:5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