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9 01:34:23筱小啾

默默的想你

看著你的照片 發呆
看著你的視訊 想你
看著你的報台 心痛

原來 你已佔據我的心
原來 你已讓我忘不了

看著你 看著她 我和你隔著界線
看著你 看的她 無法在向前一步
看著你 看的她 我眼裡含著淚水

我決定了 我想好好愛你

我拿著你發的 愛你的號碼牌
我排著愛你的隊伍 雖然我不知道要排多久才能輪到我
我願意等你 愛你 想你

假如你不喜歡我了 討厭我了 請你一定要告訴我
我會默默的離開 不再給你添麻煩 不再愛你 不再喜歡你

但是 我會繼續想著你



...................因為我忘不了你

上一篇:心情抽屜

下一篇:以前 現在 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