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00:10:44啊夢♥

呼 ` 心情很輕鬆 ♥




* 沒有了牽掛與不捨 ?


對你的感覺 ` 是有時強烈有時少 ,
有時候 ... 也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
但是今天 , 聊開了 。
也懂了這一切的一切 ....



我想我 ` 今天 , 會是最後一次的愛你。
明早一起來 , 我就真的不會在愛你了 ...
我從你給的一切 ` 爬出來了 = )
也學會更堅強了 。


一生中 , 並不會只有你一個人 !
我還會 , 遇到比你更好的人不是嗎 ?!
有失才有得 。



有失去 ` 才會得到 ...



至於現在 , 我們都只是跟以前一樣的關係
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改變吧 ?!



我我我 , 需要開心的藥 xDDDD =)
說不定 ... 吃下去 --- *
我會比平常high一百倍 * ?!
( 那那那 ` 我好想要 ~~~ xDDDD " )



哈哈哈哈哈 = )
我真的做到摟 - )



我曾阿夢 ` 對他
已經無FU了 - )


未來 , 會有Mr.right 出現對吧 - ˇ -
慢慢等摟 xDDDD ’’


我很樂觀開朗不是嗎 ?! xDDDD = )






【 我很快樂 , 請不要再說愛我 *
我已經把失去的 , 當作一種擁有 】

上一篇:今天我很快樂 ♥

下一篇:嚇 ♥

Nin♥ 2008-05-03 12:56:35

齁齁齁
你愛誰你愛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