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9 20:53:50啊夢♥

今天我很快樂 ♥




* ` 今天的我 , 很快樂 。


今天早上的升旗 , 真是有給他冷到耶 !
我一直聽到阿詩老婆說很冷 。
我一開始還跟她說還好吧 ( ?! )
後來 ` 自己也在那邊叫冷 。
好笑吧 ( ?! )



還不時 ,, 飄點小雨 ~
製造更冷的Fu !!!! ( 嘆 ” )
幸好 ` 8:05 組長他 ~
就放我們回去拉 ---- *


早上的課 , 都很平凡 ~~~~
沒有特別好笑的 。


午休睡起來 ` 就要上公民課 。
我還想睡 , 但是不行 ---- *
原本想想 ` 考試隨便考好了 ....
但後來 , 我還認真的考完它了 。
也醒了 , 就沒有想睡的睡意了 ~~~~


英文課 ` 也還好 ~
平淡 , 如往常一般 *


音樂課 ~ 帥爆了 。
XDDDDD = )
老師還是先把”龍的傳人”給考完
然後然後 ` 老師說對唱要換一首歌 ~
換 : 李聖傑和林隆璇 ”你那麼愛她”


老師說 ` 抽到黑桃ACE的 ~
就要和邱機一起唱 .. ( 囧 ” )
一開始抽的時候嗄 , 前面一大推人都沒抽中 。
後面的就有點怕怕的 ` ( 我就是算在後面的人其中之一 ‵ 哈 )



到我抽的時候 , 我抽到愛心7 ( 嚇出一把冷汗 ” )
當我一轉頭過去 , 換阿蛋抽 。
好死不死 .... 就是阿蛋抽中 = ˇ =”
所以所以 ,, 她就跟邱機唱拉 ~


邱機唱得隱隱約約從歌詞中 ...
聽見一些”大舌頭”的音 。 xDDDDD = )
哈哈哈哈哈 = )


理化課 ` 噢 ! 真是快把我給笑死了 。
今天的理化課 ~ 前兩節都沒什麼 /// *
所以我就在底下看小說拉 ( !! )
( 別K我 ` 我不是故意的 ” )


茅廁 ` 是李加信的家 xDDDDD 。
說到李加信 , 我就想到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


就是嗄 ~~~
他踢毽子 ` 踢到褲子裂開 。 xDDDDD = )
哈哈哈哈 = )


他還把運動服外套套在褲子那 ,
把那裂縫擋住 xDDDDD ”
快把每個人都笑翻了 ---- *


所以我說 ~ 今天下午很爆笑 。



哈哈哈哈哈 = )



我也很快樂 ` 笑到都快哭出來了 xDDDD ”
因為真的太好笑了 = )


期待明天的體育課 ‵
拜託拜託 ~~~~~ > 口 < ”
不要下雨 .....



我想打籃球阿 ( !! )
好久沒打球的說 。
不可以下雨噢 ~~~~


拜託 。


晴天娃娃 ` 拜託 !
明天請不要下雨 ----- *

上一篇:翹課 ?! *

下一篇:呼 ` 心情很輕鬆 ♥

Nin♥ 2008-04-30 20:31:39

哈哈哈哈哈哈,
來大笑一下:`)

為什麼留言版關起來?

Nin♥ 2008-04-29 21:03:30

你愛打籃球x),

HIGH不錯哦
有益身心健康`

版主回應
我愛籃球 ` 籃球不愛我 xDDD = )

嘿嗄嘿嗄 *
你也這麼認為吼 ~~~
愛死你拉 xDDDD = )
2008-04-29 22: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