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8 16:57:12啊夢♥

3對3 *




* Hey ~ 段考考完啦 -----

今天是段考最後一天 ~
考完了真爽 ....


可是 , 我好像考不好 *
這次肯定又會讓家人們失望了
我都沒做到 ˊ 口 ˋ


氣死我了 ---- *
都怪我自己 , 書看得不夠多
唉唉唉唉唉 ~~~~~


不說這個了 , 話說 ~
今天下午可是我最喜歡的"3對3耶 ~
好開心阿 ~


看到每個人在打籃球 ~
整個FU ~ 都不一樣呢 ~~~~


尤其是他 *
他也有打 ---- *


先說噢 , 我有去幫他加油 - ˇ -
很可惜他們只拿第二名而已 ---- *


每個隊都打的很好呢 !!!
超精采的 *


明天我也要打 ˊ ˇ ˋ
雖然說女生打起來還好 *--*
可是一定也會很好玩的 ~~~


今天很棒 = ˇ =





把成績的事丟到一旁吧 !!!!



「開心才是王道」 *

上一篇:約定 *

下一篇:小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