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10:34:14小米 _ ) ) !

︴♥如果能重新選擇1



如果能重新選擇,我會選擇只是「朋友」………

「玫欣,妳知道隔壁班轉來一個男生嗎?聽說長得很帥唷!」鈺如興奮的說著,
「喔!那干我什麼事啊?」玫欣沒好氣的回答,鈺如沉下臉來,

「妳每次都這樣,妳是跟男生有仇,是不是,
只要一聽有關男生的事,妳總是表現的很不屑。」


玫欣靠近鈺如的臉,對她冷笑,卻沒表示任何意見,鐘聲響起,
「回座位吧!上課了。」玫欣說著,鈺如站起來往自己的位子走去。

50分鐘的一堂課終於結束了,鈺如拉著玫欣往外走,
「妳要去那裡啦?喂!」玫欣不過怎麼說,鈺如還是不理會她,
就這麼被拉到了外頭,鈺如伸頭探了探隔壁班,玫欣就知道她在幹嘛了,

「拜託,小姐妳要看不會自己出來看喔!還硬把我拉出來。」
鈺如沒回應,只專心的看著那個人,鈺如這才搖搖頭說,

「奇怪,他好像不在耶!」玫欣也跟鈺如看了看,「無聊!」

轉身,正想走進教室的時候,
一個撞擊,讓瘦弱的玫欣,重重的跌坐在地,鈺如緊張的蹲下,

「玫欣,妳沒事吧?有沒有那裡受傷?」玫欣用手揉著大腿,「好痛喔!」

「喂!妳沒事吧?」一個低沉的男生聲音,讓兩個女生嚇了一跳,
「你覺得勒?看我這樣像是沒事嗎?」玫欣生氣的說著,

「不然對不起嘛!算我不對好嗎?」
他不奈的說,「本來就你不對。」

他狠狠的看著玫欣,不聲不響的將她抱起來,他的舉動那玫欣差點叫出聲來,
她看著旁邊的圍觀人群,天啊!怎麼那麼多人,

「喂!放我下來啦!我沒事了。」玫欣只覺得好丟臉,
「妳說的喔!不要到時候妳那裡斷掉了,要我負責喔!我可對妳這種女人沒興趣。」

說完,將玫欣放在地上,就走進教室,
玫欣卻不知道他就是轉學生,更不知道她變成很多人眼裡的情敵。

鈺如將玫欣扶起,「妳知不知道他就是那個轉學生。」
「不知道,不管他是誰都一樣啦!」


就這樣也都安然無事的過了好幾天。

玫欣獨自一個人走在回家的路上,

「徐玫欣!」停下腳步,抬頭看,是他,
「幹嘛!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

他哼笑著,
「我為什麼會不知道,國小六年級都喜歡欺負男生的妳,我怎麼會不知道妳的名字。」

玫欣仔細的看著眼前的這個人,他到是誰?
為什麼會知道我的事,我認識他嗎?

「我們熟嗎?」懷疑的問著,
「嗯!妳真的不記得我囉!還說什麼永遠都不會忘記我,妳都說假的啊?」

玫欣摸著頭,反復的思索著,「你不會是那個古恩澤吧!」
玫欣不敢相信他就是那時候喜歡欺負她的那個人,他點點頭,

「你還敢回來。」

他們一起走到附近的小公園,玫欣跑到盪鞦韆那,坐上去,他也坐上旁邊那一個,

「這個公園,也都沒變。」玫欣停下來,
「嗯!你怎麼會回來,我差點就忘記你這個人了。」

小聲的說著,「妳還敢說,妳都沒變,跟以前一樣粗魯。」
玫欣瞪著他,對他吐舌頭,兩人沉默一會兒,

「義大利好玩嗎?我還真沒想到你會回來,我以為都不能再見到你了呢!」
「因為我爸又被調回來了,所以,我們全家又移民回來了。」

他笑著答,「你有男朋友嗎?」玫欣被問得不知如何回答,
「沒有。你呢?」他搖著頭,玫欣也點點頭,

兩個人站了起來,玫欣勾著他的手,開玩笑的說,
「要不要當我一個月的男朋友啊?」

恩澤看著她,
「好啊!但是不要一個月,一個禮拜就好了。」

玫欣呆滯著看著他,天啊!他還信以為真,還一個禮拜,這什麼約定啊?
「真的?!那就一個禮拜,一個禮拜後我們就當永遠的好朋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