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14:08:22大星

教師甄選

哈哈今天禮拜六

雖然說原本要去學校上語文班課

但是因為某些原因前鎮子就停了好一陣子了

所以前幾個禮拜六都睡的很爽XD

但是今天又一如往常的

起了個早 因為今天要去當試敎學生 XDD

感覺很好玩耶 後來發現我公民課本放教室被鎖住

就打給呱叫他帶一本去學校給我

因為他們國文課要加課阿!! 終於體會早起的痛苦吼XDD

該死的肥雪糕沒叫我 XD 老爸叫我的

搭了公車 呱跟良一起上車 害我嚇一跳 哈哈!

就大夥一起搭車去學校買了個早餐去教務處

一進去就看到秀琴姐XD 哈哈早安早安 好多人喔

宜進來還看到很多車 很多老師 老師真的好難考

今天甄選 數學 英文 公民 的老師 今天來的

都是各一百多個裡面篩選出的6.7位 來口試 @@!~~ 以及試敎

後來發現早餐沒地方可以吃

就去公民老師位子上吃 還沒來ㄚ他 大忙人耶XDD

後來就開始上課了

總共九個人

五個一年級三個二年級

有個運動會穿泳褲跑很快的帥哥(!)

她好像來銷過 哈哈 這是懲罰嗎= =

後來就開始陸陸續續老師近來 每個老師上課15分鐘

剩下5分鐘 就是坐在後面的可怕評審團問問題= =

中間沒下課(該死)

後來發現第一節課打中老師沒來??

原來是放棄 天阿= = 那嚜難考的東西= =.....

聽說是有互衝到 去別的學校了

聽說這次選上的老師可能就是二年級語文班的公民老師了 吼

公民老師別走><~!!!
第二位老師:

哈哈他真的是有小緊張到

不過一進來就問我們臭豆腐香不香

實在是不知道回答什麼耶 很香好不好??XDDDDDD

其實老師說不要太刁難他們

我發現也沒啥問題可以問

因為都是交3.4 測 XD 經濟的 好好玩

第一個老師好陳肯的感覺喔 聽說是國中老師

寫了優缺點又換下一個
第三個老師:

講話好酷 重點地方會停頓

不過講話速度之快...

可能是滿腹經綸 想一次吐露吧 哈哈

還不算醜 很年輕~~ 前兩個都很年輕

交完之後 特別要說

公民老師超狠的 盡然叫他用外部效應 解釋 應報理論

太可怕了吧 果真 那老師將在那邊= = 這堤真的好可怕喔

哈哈...虧我絕得她前面部分很不錯 這樣看來應該是會被刷掉...
第四個老師:

這個老師給我的感覺

好有自信(可以稱有點自以為)

一開始就解釋他上課規矩 浪費好多時間 搶字數嗎= =?

這個老師開始的後面就開始要講政治學

好難.. 我以後應該不會從事= = 哈哈

講了一堆選舉 都快睡著了 還一直問鈴聲響了沒=

我不太喜歡她

他的最後五分鐘還自我介紹一下 說是建中實習老師

然後在法務部什麼機構呆了8年= =

反正就不想聽哈哈
第五個老師:

他感覺好像翠芬姐喔

還穿跟他一樣的烹烹裙XD

他寫版書好厲害QQ

不過這節課如果在體育課完
我一定會睡著

哈哈!!!
第六個老師(最後):

這個老師可以稱算

這批最年輕最好看的老師吧~~

講話真的很小聲哈哈 不過是沒拿麥克風

他觀念都帶的很清晰

還不錯

而且最後評審也問很多問題

都達的很順 我比較喜歡這個老師 哈哈


後來結束之後

大夥就開始討論 說出每人的優缺點

我們都跟二年級學長的想法相反耶

= = 有隔閡XDDDD

總之我們也不能改變什麼 意見可供參考 哈哈

結束後就去教務處領便當

等公車回家... 海鮮還打來問我要不要去維也納

不過好累:( 而且又沒帶到小草服

就拒絕 了 回家睡大頭覺~~><

PS最近快被語文班事情搞煩死了= =

希望這一切都只是過度期0.0
小鴨 2008-06-08 02:23:29

加油喔
放寬點會開心點
雖然說我最近也為班上煩心= =

我最近瘦的不得了:D
垃圾星自以為香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