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23:44:54大星

半天

今天一早

上完三堂下午就要出去完

XD因為國中基測:D

時間過好快..已經考完一年了 哀!!

放學

我 餅乾 LG 小孩

一起要飛奔到桃園吃冰啦:D

離開校門口還在最好的視野看到了打架= =

真是黑暗= =

看完之後還看到一群群聚的人

我就喵一下 小孩很緊張的說別看

哈哈 因為他經歷過...好啦QQ

到市區之後前往吃冰的路途

還遇到剛才那群在校門口鬧事的人= = 騎著摩托車

可能是剛才沒打到要堵人 真的好黑暗喔 = =

一開始去鮮芋仙 人滿了= = 如預期

後來就前往五角 也人滿為患 XD

就前往之高雄黑糖剉冰

早知道這樣就去大楠吃就好了XDDD

好像料都變貴了 不過好久沒吃

還遇到鐘明 好久不見ㄟ:DDD

還遇到仙草等16班的 一起吃冰

唉唷 仙草根阿布一樣虛偽耶 哈哈 沒有我啦:DDD

一群社長XD

後來就傾聽餅乾他們班的事情

我就給他ADVICE 哈哈

後來大家都講班上事情 我才覺得 我們班好像沒那嚜嚴重

除了少數

吃完冰一夥人就要賠死小孩去剪頭髮 哈哈!!

真的是給我剪很久 你都快變XX龍了 哈哈

剪那樣好可愛喔XDD

剪完去坐車回大楠

我們要去民何看電影 耶:DD

車上還遇到趙敏 ><

好久不見欸 他說我變好多

我是不這麼覺得阿 哈哈!!

後來下車就買脆皮雞排進去看電影囉

3點 先看追風箏的孩子

起初看快睡著 因為都在說故事QQ~!~

這部片

真的很感人...

之前看Funny一直在看這本書

好像還滿不錯的 電影耶拍的滿棒的

最後哈山死了

留那封信真是快哭了 哈哈!! 很感人

看完第一部片

5點多小孩就要回家了

我就陪她走出去撘車啦 話說她第一次來大楠

還以為很偏僻

後來我就回去看史前一萬年:D

這部片也很棒耶 超壯觀的

跟米粉妹說的一樣:DD 不知道是特效還是

人好多喔... 老虎跟長毛象也很真 QQ!!

總之也很Shock!!

後來看到一半 發現 阿!!!!!!

我今天要補習 哈哈

我就6點多打給胖慈說我晚點到

就繼續看完

離開的時候外面地板是溼的 我以為下雨了= =

幸好沒有 還多繞一段路出來 夠白痴:DD

到補習班就默默的走道位置也沒叫他們出來

因為感覺會被罵XD

沒想到大家都來了 (廢話)

已經快8點了XD

下課時後林宇晨說他跟小八都過中級了

吼 早知道一月就去烤了 :((

因為他們直接進語文班啦 都不用考試= =

害我壓力很大= = 不過

真的好多別班的要來 都是幾乎可以確定可以進的

我都好熟喔:DD 希望男生可以多一點

希望我也可以如期的在待下去啦

目標是自己的

不要放棄!!!

LG 2008-05-24 22:59:27

拜託!那有人電影看那麼爽!
才想起自己要上課!誇張= =

我真的覺得..[巴庫和圖度]是個經典XD

版主回應
是阿= =
而且想起來的時候
還是剛好上課時間XD

經典太多了啦哈哈!!
2008-05-25 20: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