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1 09:48:20薇來薇去

五天


這一個禮拜很累
不知道在累甚麼
但能說的是,我幾乎沒睡到
連中午的午睡都睡不熟
幾乎是半睡半醒,但醒佔大部分

一個禮拜有七天,有五天是在學校
一天有二十四小時,幾乎有一半都在學校度過
能走到這裡,連我自己也覺得可怕

不喜歡做的事我不做,做了我會對我自己發悶
不喜歡每天待在學校,不喜歡去唸我不懂的書

五天,每一天能發生不同的事
就這一個禮拜,這五天
才短短五天,可以讓一個平常能很自然的到凌晨一兩點,精神還很好的人
在昨晚十點就要掛的去睡覺 想想這五天到底怎麼過的

當自己發瘋完後,又開始恢復正常
那些話不必看也不必在意
其實我就是這樣的人,自己發瘋完後又開始恢復正常
又開始在想這樣對不對
然後不用五分鐘就不想了,因為想了也沒用
這個公式或許不適合套用在每個人的身上
或許有些人會排斥 或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套公式

早上洗完澡,一直在想昨晚
昨晚在想昨晚
昨晚又在想昨晚
昨晚的昨晚和昨晚
好多個昨晚
好多故事,證明我又做對了一件事
即使還在動搖

看著我早上習慣的大冰奶,突然自己在笑
吸管一樣插在最邊緣,又傻眼幾秒 然後笑

因為想到王抓抓說,我真的很奇怪
每次都把吸管插在最邊邊
然後她就會開始跟我研究這樣怎麼喝

很多習慣是不自覺
很自然而然 到像沒有存在

就因為怕習慣太習慣,所以不去習慣
每天提醒著自己,把它當作是一件自己隨時會忘掉的事
就因怕依賴太依賴,所以不去依賴
每天提醒著自己,不能去依賴著誰,自己一個人也很好

其實很多事,很多話我都還記得
但同樣的,很多事很多話我也很容易忘記
只要提醒我一下,只要給我一點點 我又會不一樣

我說過的話,做過的事 我都知道我記得
現在和以前最大不同的點是
當我很認真在說每一句話時,都是認真的
都是不會去改變的 這是堅持還是固執?

昨晚阿嬤說我很會記恨
我笑,無語回答

恨對我來說沒屁用
狠對我來說很簡單
要對一個人狠不難

我真正難過的是,我用心對待一個人,得到的結果卻是這樣
不怨不恨不怎麼樣,只是覺得我很好笑 就這樣而已

難過,我用心,最後變成我很好笑
就這麼簡單而已


今天好早起,我可以一個禮拜忘記吃早餐
完全忘了有早餐這件事
我也想不透我這禮拜在做甚麼
笑吧 除了笑還能幹麻呢

搞笑內 搞笑外 都是在搞笑
搞笑的中心點 是難過是高興
沒有人會知道 因為藏的太隱密

但累的連搞笑都快死掉了
最後只剩下安靜
安靜的對著空氣
哈哈大笑對自己

上一篇:無奈

下一篇:黑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