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18:37:08聰明大大菁

第二天

還是遲到了一下下

會計抄阿抄

題目真多ˊˋ

馬上就下課了

EXCEL難爆了

題目很複雜

雖然我也想考   哈哈哈哈 

有心最重要~  

突然想到   WORD簡單多了

不說啦


軍訓課

位子按照號碼

為什麼我是49

   小菁47

中間卡個男的




討厭啦   大家都不跟我換錢

如果有人要跟我換,

我一定很樂意




哈哈哈







假的:))))


親愛的寶貝要回來了耶^^ 大大開心

明天我要跟寶貝去吃早餐

小菁阿明阿君一定會遲到

我要拋棄妳們 


哈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