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22:34:59聰明大大菁


開學第一天

看到了我好多天沒看到的寶貝

還有第一堂課就遲到啦

所謂的7點半 = 8點   哈哈哈


親愛的寶貝
我喜歡看到你開心的笑容哦^^
我就是被派來幫你除掉萬難的使者
哈哈哈
有我在有我在
你開心我就很開心了

今天的課,

好無聊ˊˋ

位子也很糟

我們的好風水被搶走了

巧芸中午也走我們班的教室
走的跟"造咖"一樣

哈哈
我還在跟我家寶貝說話勒
被你聽到啦
不要介意
不要生氣啊
親愛的巧芸老大

大家都是老大

小菁也是老大
阿明也是老大
我就只能當老小小
明明就比別人大  唉


明天啊

第一堂就會計

倒:)))))

上一篇:青花瓷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