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15:58:10★K

☻ 一個月



親愛的`

咱們今天一個月了。





只是這一天 , 好死不死就在星期日
又不能看到你。


加上前天跟你吵架這樣 ...
你也都不打給我了。








知不知道我很想你啦。






吼`
想你想到氣的我要罵髒話了。


北爛 ...
每個人都知道我心情不好就只有你不知道`





吼 ...

你真的很狠噢 `
從星期五到現在 你一通電話都沒來
你是怎麼樣 ?












一個月而已`
就那麼想讓我哭死噢 ?






















北爛北爛北爛 ` 心情很差阿

上一篇:☺ 當你

下一篇:☺ 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