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19:39:32媛 ˙︿˙

段考  =  =

今天是段考第三天

媽的  國文43分

生眼睛沒考過這麼低的分數

真的是又夠賤  沒事出那麼難是怎樣

煩死了   ˋˊ

有一個賤貨   比我高10分

我說過  你如果國文比我高

我一定檢舉你  但是要跟七人幫好好討論一下

到底要不要說   恩  

土肥  計算題都不會   我一定部會及格

物理  我要補考   天啊  ! 

現在是怎樣   ???

真是夠了  ˋˊ


放學  因為某件事  留在龍潭

後來回中壢  吃飯  隨便晃晃

下大雨  買了一支雨傘

看到雨傘就想到 ...  哀

這一次的段考真的是太精采了

我沒有一科有把握  最有把握的國文

43分  我不用活了  





上一篇:

下一篇:熟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