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4 22:17:33米妞〃

*烤肉記*






今天考試

國文 OK啦

溫書 恩..在閒聊吧 + ㄉㄧㄤ小琪 XD 還有被小麥威脅 ><

計概 OK啦 ((是阿娥監考的!!!⊙⊙

考完後大家一起在討論說要不要ㄑ強強烤肉

要不要去強強加煮火鍋

又上百個人再討論吧~

有我小麥哈比唧唧小隻烏龜阿泰報紙叛逆摳比大頭牙

火鍋 不ˊ多人

烤肉 幾百個人~哇

所以當然是烤肉獲勝~

阿泰哈比他們寫了一些東西的清單

之後唧唧((我麻吉

在老大回大雅騎車

我 小麥 哈比 牙

我們是採購組

去買ㄌ好多ˇ東西說

可是看到甜桃好想吃好想買

小麥哈比都不給我買 =3=

那真ㄉ很好吃耶

走走走

終於~東西買好ㄌ

︿︿

要過馬路時

突然想到土司~

最重要的東西!!!!

所以就闖紅燈過去買

是小麥啦

是他先ㄉ

都是他 XD

看到麵包店裡ㄉ蛋糕和麵包好好吃ㄡ

所以就買ㄌㄧ個全麥麵包

哈比買忘記了((他說ㄉ~

小麥買波羅

牙買木材麵包((好怪歐 

買完後

看到牛角麵包好想吃

哈比就說:你不要再敗家了!!!

哪會~只是吃東西而已耶

歐~算ㄌ啊!

屈臣市耶!!!⊙⊙

進去買番茄汁

哈比跟小麥還依職不讓我買 =3=

還不等我耶

還說你進去我們就要先走!!!

ㄌㄩㄝ

為了番茄汁

我還是進去了!!!

哈哈哈

真ㄉ很好喝好不好

牙是好人他等我 =ˇ=

買ㄌ兩罐 ︿︿

耶~

之後很快地就到賣場ㄌ

哈比小麥他們已經開始挑了

哇哇哇

把別人家的籃子當作是自己家的溜!!!!!

哈哈哈

真不愧是哈比人 @@

買買買

買好了

就到外面等

再外面小推車上大家一起啃起麵包來

給牙喝一口番茄汁

好喝吧~ =ˇ=

那罐給他

我喝另一罐 ︿︿

滿足~

之後阿泰報紙小琪強強烏龜小隻來ㄌ耶~

小隻還幫烏龜買新家!!!哇~羨慕

看到小琪~ㄉㄧㄤ他!!!!! XD

好了嘛你們~︿︿

報紙戴安全帽真ㄉ很好笑耶~

東西給他們後

就在那座一下

他們出發後

就坐在推車上

跟小麥說走~我們也出發 XDXD

然後就把腳縮起來ㄌ

狠弱智說

哈哈哈哈

過ㄌㄧ嚇嚇老大來了

它是來買安全帽ㄉ

因為騎來沒戴安全帽來

小插曲

痾......

有點無奈說 ~。~

之後買完後

走吧~ㄑ我家拿安全帽

到家後

跟麻說依下

他很無奈ㄉ跟我說他今天工作很多耶

要我幫忙吧

叫我不要ㄑ 

但是我還是ㄑㄌ

真ㄉ對不起呀 ><

走了之後有點對不起麻ㄉ感覺 ><

真ㄉ對不起壓~~~~~

到沙工~

先出發去強家

有怪眼光!!!



((哈比人不要依職看我好嘛~~~~

XDXD


騎押騎押騎

到了

眼睛超乾ㄉ

摳先生的挑性意味超重ㄉ @@

還依職啦叛逆ㄉ手抱她 XD

我們都看到ㄌ~

到ㄌ~

洗東西

生火

嘻嘻

強他爸超像他的!!!!!

超像ㄉ!!!!

強強老ㄉ時候 XDXD

他們家有牛耶~

哞~~~~

喝喝

之後他們又ㄑ再ㄌ第二批ㄉ人~~


終於都到其ㄌ~

開始烤肉




"烤肉詳情請參可小琪同學ㄉ"





哈哈哈

之後有的人先ㄑ座車

剩下我 哈比 摳先生叛逆((不知道都跑到哪裡ㄑ壓~~~

他阿罵回來ㄌ

哇~妳好呀

接著他阿公也回來ㄌ

耶~你好呀

跟他阿公閒聊ㄌㄧ下

科ㄎ

還蠻可愛ㄉ嘛~~

((我突然也想到我阿公耶 ><

喝喝

他牽牛出ㄑ

哇看看

牛還沒依年耶

且7月就可以生小孩ㄌ說

哇~真酷~

之後ㄊ們到了


就回家ㄌ~~~



哈~

撞頭~我也會

還看到某人某人依職互拍安全帽ㄉ情況 XD

哈哈

到家~

哈比跟蹤我啦~

到我家

摳載叛回ㄑ

嘿~

到家看到我弟有種鬆一口氣ㄉ感覺

乎~幸好他已經先回來ㄌ


哈比騎老大ㄉ摩多車

他說很好騎耶

順順ㄉ

大家都依職效他腳短~

XD

跟老大玩一隻"假蠍子

然後我把它放在哈比身上

我就跟他說"哈比~~~你看你左肩膀

XDXDXDXD

然後她突然跳起來

大叫!!!!!

大蓋有兩層樓高吧~

哈哈哈哈哈哈ㄚ哈

真ㄉ很好笑~~~


哈哈ㄏ

之後小聊一下天~

然後回家!!!






耶~



我今天有種很複雜的感覺~


不知道要吃什麼~


哈哈哈


















































上一篇:*德士保記*

下一篇:*心酸酸*

☆國農牛奶★ 2007-04-12 20:50:21

哈哈..是歐=ˇ=

國文學很好歐-0- (這該不會是傳說的誇飾法-..-)

那勾不是直接記過惹嗎= =a

呵呵..我沒差= =&quot 反正最後一學期有60就好勒!

胖子米妞~~ 2007-04-11 23:11:47

這你就不董ㄌ~
這樣才會覺得很熱鬧呀!!!
真笨耶

眉耶!
頂多掃掃地嘛~
到時候在一起掃就好ㄌ ︿︿

☆國農牛奶★ 2007-04-08 12:21:40

烤肉 幾百個人~哇

-..-聽起來唬X歐 哈哈..

上次你和我那個被記有沒有怎樣壓= =a

哈哈...真雖= =&quot 你被我帶賽到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