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3 20:17:48米妞〃

*德士保記*





人物:小隻 小琪 叛逆 哈比 我


地點:德士保




作品名稱:小麥先生

作者:米妞同學

心得:挖‵超像某人的!!!! XD





早上呢~就跟四方臉吵一下 打一下 ㄉㄧㄤ 一下

他越來越討厭 = =


考數學  歐邁嘎~ ><

考化學  ㄚ~完了 我還在寫前面時 大家已經交卷了 ==

考生物  OKㄉ啦~




早上考完試

某些人就說要ㄑ吃東西

昨天誘拐我去吃麥當勞

花了100><

今天呢~

本來想說回家的

哪知道

又另一個某人說要去吃牛肉麵 ⊙⊙

結結果~好猶豫

還是不要好了

後來呢~

我還是定去了

因那就某個人的男朋友一直啦著我 


那時候吃牛肉麵的某人去做專車了 @@

叫她留她又不留

後來跟哈比小隻叛逆討論了依下下

還是留下來好ㄌ ><

((好遜ㄡ我 == 

這樣就妥協了


就摳專車上的那位同學

特徵:1.肚子大大
   2.帶眼鏡((很怕人家拔眼鏡 XD
   3.頂著泡麵的頭
   4.商品名稱來一客

XDXD

人到齊後

就出發去吃飯了

男生們先去網咖

2點才要出發去考駕照。

5個妞妞一路一直討論說要吃什麼

小琪:三商 ((他~哈了很久說

哈比:隨便 ((大便也好歐你 XD

小隻 叛逆 米妞:德士保((3:1:1 贏了~^^
 
還提到佐野拉麵 野宴....

在路上大家就看看自己有沒有錢

小琪 500

小隻 100多~ ((小琪說的 阿知~

叛逆80 

哈比200

米妞200

嗯嗯嗯~應該夠吧

預估一份大概180左右

往目標前進~

走走走

看到小公園

好就沒去公園了我

好懷念

有很開心的感覺

所以就去玩玩摟~

哇~很多新東西歐

跟哈比就先跑去玩說

哇ㄨ~超好玩ㄉ ︿︿

叛逆玩好項腳壞掉說 XD

小隻有懼高 

小琪不協調~ XD

我 哈比 很正常

哈哈哈

得意~

玩了一下下

結束ㄌ


快到了耶~

(跳)

終於到了~

作好位置後

看了一下桌上MENU

哇~兩三百 ⊙⊙

最便宜鐵板麵160

我們吃豬排 190

小琪 牛排 200
 
店員說 幾分熟

小琪說 全熟~XDXDXD

吃吃吃吃吃吃

有發生很多好笑ㄉ是說

快笑死了

那店員應該很想把我們敢出去吧

哈哈哈

小琪的事最多

哈哈哈哈


真得被她笑死

大家都一直ㄉㄧㄤ他!!!!

她吃了乾麵 泡菜X2 莎拉 飲料 玉米濃湯 小菜 貢丸湯 爆米花

她吃的夠本ㄌ!!!!!!!!

 









 

這呢~就是小琪的牛排 全熟ㄉㄡ~~

加了很多黑胡椒

超辣ㄉ

真不知他在想什麼  ((搖頭~



這是叛逆ㄉ

吃到剩一塊時

店員來跟ㄊ說我可以收走了ㄇ

他說我還要吃

我說你可以把那快拿起來讓他盤子收走呀

他說我想這樣切.....

@@

好吧~


我的我的作品~~

︿︿


吃飽了玩起自拍~~~

這是用小白拍ㄉ

超厲害ㄉ

雖然他不是幾百萬ㄉ畫素

但它還是贏過某人的手機歐~~~

那人ㄉ真遜~~

哈哈





吃飽ㄌ~

回家

然後一個人跟著我回家ㄌ







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