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4 21:22:52米妞〃

知己 ) )**





傻瓜和蠢蛋即將成為知己[!!]
因為蠢蛋曾經說過ㄊ沒有知己
所以傻瓜說:”還有我,我給ㄋ靠!!”
而且還有打勾勾ㄌ
所以反悔ㄉ是”豬”(o o)

蠢蛋~想那麼多能當飯吃ㄇ?!
不能嘛!
所以不要亂想ㄌ
知道沒
知己永遠會是知己
不會因為什麼事而改變ㄉ

很多時候很多事
剛發生時或許會很難過
久了或許就會麻痺
就會忘了
不需刻意鑽牛角間
好就會好
不好就會不好
我已慢慢習慣寂寞ㄌ
我想ㄋ也是吧

現在ㄉㄋ和我都很快樂
我想我們已經找到ㄌ
在彼此心中最適合ㄉ位置了
”知己”
我想這次我們總算沒做錯ㄌ...











上一篇:I know

下一篇:愛令人不爭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