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2 03:32:29 旗袍

2008/04/19 (六)EYE台灣全民影音大賽(內含音樂)

參賽音樂作品-熱帶冰河  台灣

 

 

 

 

典禮時間】2008/04/19 (六) 2:00pm~4:00pm

【報到時間】1:00pm

【活動地點】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國際會議廳      (臺北市 111 士林區士商路 189 號 9 樓,請搭乘大門右側B座電梯)

【交通指南】請參考附件 1

【座位安排】按參賽類別區分,不個別安排座位,現場以先到位、先劃位方式入      座,請參考附件 2 ※ 注意事項: 一、每部入圍作品皆可獲得新臺幣 5,000 元 入圍獎金、入圍證書與入圍作品紀念  光碟 (團隊創作者,每位隊員均可獲得入圍證書、入圍作品紀念光碟),入圍者需憑  本人簽章、身分證正本、影本 (需填寫手機號碼) 與本通知,於頒獎典禮當天領  取;各獎項獎金於典禮結束兩週後,由得獎者憑簽章、身分證正本親洽行政院  新聞局領取,得獎獎金依規定由主辦單位先行代扣所得稅。二、入圍者若為團隊,獎金由隊長代表領取,並為所得扣繳人,主辦單位均不涉入  獎金分配處理事宜。三、入圍者請於 4 月 17 日 (四) 下午 5 時前,以 E-Mail 告知典禮當天聯絡人及  行動電話,以利作業;若未於期限前告知,或當天遲到者,視同棄權出席典禮  ,現場不保留座位。四、出席頒獎典禮者,請衣著整齊。五、領獎人發表得獎感言之時間以 1 分鐘為限,若得獎者為團隊,所有隊員皆可  上臺領獎,惟得獎感言時間,全隊仍以 1 分鐘為限。六、為保持現場錄影之品質,10 歲以下兒童不得入場。

 

 

EYE台灣全民影音大賽這個活動早在去年底就開始熱身,原本躲在寧靜的世界裡的我一直不愛參加比賽。每當比賽成形,好多問題總在一堆建議下開始,誰又遷就誰又該聽誰,這種模式我已經很不耐煩了。

可是這次偏不一樣~好像大家的想法都差不多,每個人的觸角都好長好寬好自由,或許就是緣吧。在今年舊曆年前我們花東的巡迴試映會那幾天,3952的大夥聚在一起一邊巡迴一邊玩樂一邊研究著該怎麼來進行這次的比賽。結論是......隨興吧!與其去研究如何討好評審還不如為自己做一個作品,做一個大家都覺得還不錯的作品吧!沒有多餘的經費,我們一樣為自己打拼。

年前與年後我改編過一次,導演與阿俊也修改編輯影像部份,讓我們的作品更完美。作品在完成的當天我們寄出後接著去3952的春酒,吃著鬧著聊著~開心的結束正式參賽的頭一天。在往後的日子不時的用愛心投下自己的“票”,看著很多參賽者瀏覽人數居然比投票數少,久了總覺得這比賽的輸贏好像越來越不重要了。

這陣子常常會看到阿秋寄關於參賽的消息或是相關地質的訊息,這讓我覺得還比較有參賽的“年節氣氛”, 而EYE台灣全民影音大賽上的影片與投票也變成我的消遣娛樂了。從入圍的那天起,我還是沒啥感覺。因為放眼望去,我們的作品太乾淨太專業......取向時在有點不同。所 以,一直以來也沒抱太大希望,只是覺得挺好玩的。至少不會像退伍的老兵,沒仗打等著凋零了。

04/19 (六)我們大夥在劍潭站集合,我想享受一下跟著大夥一起的感覺所以放棄騎車,坐上十多年沒搭過的 公車感覺真特別。我已經忘記公車票是多少錢了.....噗.....哈哈哈。

 

 

來來來~排隊坐公車囉!

 

yaya~~呵呵~可愛的阿秋與淑真~

 

 

典禮前我們喝著導演阿暉請的咖啡,而我....假裝正在聽他們說話....其實....我十秒前才按下快門跑回坐位上~哈哈

進會場前免不了來個合照....偶棉有來過喔!

 

典禮的會場佈置

 

頒獎典禮上有一些活動表演,然而我對那些明星演員就是提不起興趣,只想去外頭窗口望望芝山岩與大屯山 。好不容易典禮結束了,就如預期我們沒有得獎。我們拿著入圍獎金準備去建國啤酒廠喝酒吃飯,我的心情 很放鬆也很開心,不知道大夥都在想什麼呢?有誰正在為落選而失落嗎?不過好可惜,秋美沒有來,真希望 全員都到期。領到入圍獎金五千元,我們六個人立即直奔建國啤酒廠,裡面有一家「台灣啤酒屋」:346。

典禮結束.....合照啦~

 

 

這家沒開店咱們找下一家...

在吃飯的同時大家閒聊著,我就哈拉起最近的一些事。總是有人可以講講還是比較好的....。一直覺得在我 活過的30多年間,最好的朋友總是害自己最深。這時阿秋突然一句:放心,我不會是你最好的朋友啦,哈哈 哈!我突然醒來,呵呵~也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快結束吃飯的同時在廁所外抽煙遇上一個小插曲~一個喝得爛醉走路猛跌倒的年輕人突然對著我說~~人妖!!!噗,心想~~在我地盤說這種話,找死!這時雖然有點酒意,但是想起婆子胖胖可愛的臉,我抽著煙笑笑的看著酒客的朋友硬拖他進廁所的模樣,呵呵,算了啦,搞不好我會被打到住院咧。看著大家好像都走不太穩,我自己其實也好像有點醉了。只是不放心的陪著阿俊、阿暉與淑真,看著他們都 上了車才一個人走路回家。

半個小時回家的路.....一路上覺得好安靜,走著走著經過老家的後頭,想起爸爸小時帶我走過這條路去上小學。現在的我很想告訴 他,我很想他,我更想把這些年來創作的音樂給他聽!

這部mv也是同我們一樣落選,但是我很喜歡~~因為它讓我想起更多小時候的事.......跟大家分享!

(悄悄話) 2008-04-23 08:4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