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0 21:34:21小ㄚ頭

拒當旱鴨子

沒游過泳的人站在水邊越想越害怕
卻又羨慕在水中可以當個美人魚
克服不了對水的恐懼感
偏偏又愛玩浮潛、水上摩托車

多年前曾參加北體院游泳教學
光是水母飄就讓我快嚇死了
畢竟我是個腳踏實地的人
覺得腳還是要有踩到地才算安心
練了好多次一直飄不起來
課程結束了我依然不會游泳
恐懼依然與我如影隨形

多年後我有個super老師
他的教法和當年完全不同
而且我已經慢慢在克服中
短短的時間內我會游囉!
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公尺
但這對我來說是很大的進步
也讓我足夠開心好一陣子了
治療恐懼的辦法就是行動
做了就不知道害怕
說穿了就是要有「勇氣」
相信繼續下去我一定會變得很厲害哦!

上一篇:等待日出

下一篇:愛情和麵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