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3 04:02:27vyhvesul

敘利亞和談暫停 傳因俄升高軍事行動

(中央社日內瓦3日綜合外電報導)聯合國特使米斯杜拉(Staffan de Mistura)今天表示,聯合國居中協調、以期終止敘利亞戰爭的會談暫停。另1名聯合國官員則將會談暫停歸咎於俄羅斯近來升高軍事行動。 路透社報導,米斯杜拉說:「我坦率作出結論,經過第一週的籌備會談,要做的事情還很多,不只我們而已,而是所有權益相關人。」 「我從第一天就說,不會為談而談。」 米斯杜拉與剛抵達日內瓦的敘利亞反對派協調人希傑布(Riad Hijab)會面後,發表以上談話。 聯合國1位高階官員在匿名條件下向路透社透露,俄國升高空襲行動以協助敘國總統巴夏爾.阿塞德(Bashar al-Assad)政府,破壞協商程序,導致米斯杜拉宣布暫停會談。 這位官員表示:「我認為特使決定暫緩會談是因為聯合國不想和俄羅斯在敘利亞升高行動扯上關係,這有完全破壞會談的風險。」 他說:「加強空襲行動讓政府有所斬獲,但目標也是為了羞辱在現場和在日內瓦的反對派。」 希傑布受訪表示,這並非和平的最後機會,但除非有證據證明當地人道情況改善,否則反對派不會回到談判桌。他說,這次會談暫停,是給國際社會機會向巴夏爾.阿塞德及其盟友施壓。(譯者:中央社林仟懿)1050204

會說話的巧克力YUME TALKING CHOCO

印象中前幾年新聞有報導過這個"會說會的巧克力",把你不敢說或不好意思說的話,交給巧克力來替你傳達,當時覺得很特別,沒想到~前男友(現在的老公)在交往的某情人節時送了一盒給我,讓我這個真漢子在餐廳中當眾流下女兒淚~真的太感動了。

今年~慶祝情人節+老公生日,我也特別選了這組幸福密碼(雖然有點老套,但真心無價呀!),願我們的愛能一生一世長長久久。

親愛的,你辛苦了。

官方網頁:http://iorange.biz/redirect.php?k=e945c5292ca528901df1ec518aa0aa0f&uid1=&uid2=&uid3=&uid4=&uid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