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7 00:52:07匿名演出

*

也許是我自己多疑了
對不起!!!
經過一個禮拜之後
我想你對我真的有些感覺了吧
從那些不可否認的小動作
我也可以感覺的出

今天跟你在一起一整天我開心
早上六點多你就起了個大早叫我起床
你還來我我家載我 真幸福!!!
隻後去你家 當然也有甜蜜蜜:)
下午我們去東區吃下午茶
你真的好會吃喔 豬耶 哈哈
小心就不要胖起來
然後我們又去台灣故事館玩
拍了好多照片好開心

我不知道我們這樣算是什麼?!
我不打算問
我怕我問了什麼都會沒有
你呢你怎麼想的?!ㄏㄏ

三月開始到現在的改變
讓我好興奮!!!
我九個月的等待終於有了結果了吧!!
有些慶幸我沒放棄
三月開始的改變真的好大...
我期待接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