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1 17:42:15︴小旻≠

吵架!要多久才能合好!

昨天!9/10我們吵架了!!
也不知道是為了什麼而吵~!!!我只知道!!
昨天對他有點兇!  但我不是故意的!!
因為我的腳很痛!!
他又一直鬧我!!!所以我才兇的!!
現在好想去找他~
但是我知道他一定不會理我!!!*
所以我還是不要自討苦吃好了!!
好想她~
為什麼這個世界上~!!!有吵架這個東西的存在~!!
今天本答應他們<茹。桃>要去3和夜市的~!!
但是可能沒有辦法了吧!!
對桃比較抱歉!!因為是我們吵架  又不關她的事~!!結果他也去不成!
對不起!!好煩唷!!想見她!!
不知怎麼了!!最近的我!!總是沒有安全感!!
一天到晚都在胡思亂想!!
情緒低落!
〝火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