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6 14:50:11李麵包~*

*熱血一下 

這天我早在一個月前瘋狂的約人

原本8。9個的 約到後來只有3個你說瞎不瞎

沒血沒淚的傢伙 要上班的要上班 有事的有事

租了7人做的休旅車 只有5個人真的好冷清

為了不要太冷清 我還瘋狂的你逼出來 哈

在你家瘋狂的等你 沒辦法 

我真的太累了打給你時你都睡了 害我緊張了一下

沒關係 最後你還是來了那就好 哈

在車上發狂的聊 聊聊你聊聊我聊聊她

你們也太聒噪了我 我耳膜都要破了

 

*你看我笑的多燦爛

為了今天我興奮的從2點睡起來後就沒睡了

頭痛欲裂的很嚴重 不要說我是小孩 只是興奮點了好嗎

 

先去接雅雅的女朋友

就這樣出發到烏石港了

看著天空的滑翔翼 好想嘗試

但是本人我膽子小 連去遊樂園都只玩旋轉木馬的我還是算了吧

到了到了 第一次來 

看著海水我真的很想就這樣跳下去

誰叫我身體不配合 沒辦法下水

只怕下去了 只怕海水會變血水 那就遭了 哈哈

沒關係 本來想說曬黑了也可以騙人我熱血了

但是 我做的地方有帳篷的 奶奶的 是在玩我嗎 >< 

真是的 我難過了 

水阿水 我想玩

我想曬的黑黑 

 

宜蘭 免不了羅東夜市是吧

好多人 又是棉棉細雨 

又不是在演偶像劇 我不需要它

吃什麼排什麼  看的我都累了

回家的路上有人又沒吃到他想要吃的包心粉圓

人如其名 蠢必了 哈哈

沒關係 不要難過 我吃過就好了 哈哈

反正你家離我家那麼近 

頂多 我幫你出火車錢 你在去一次就能吃到了

你說是不是ㄚ 哈 

 

 

很多是真的及不來的

慢慢等 總有一天你的他會出現的

對的人才是最重要的 對吧

你是個好女孩 相信我 好女孩總有一天會碰到好男孩的

我會每天幫你拜拜的 嘻

上一篇:*清靜農場

下一篇:*好想吃的夏慕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