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6 13:42:51李麵包~*

*清靜農場

這天大家早在上個月就約好了要去清境

想當年我去清靜的隔天還碰到颱風 我的運也太好

2天的行程瞬間變成了一天 真是瞎爆了

沒關係沒關係 這次去就是為了要彌補那時沒玩沒做的

 

我只能說去清靜的路上真的糟糕

我都不知道要不要相信GPS了

記得上次去阿里山的時候<它>把我們帶錯山

這次呢 沒錯你猜對了= = <它>又帶我們去另外一座山了

中途還碰到車禍 一個喝醉酒的人真的不該開車

車都要掉下山去了 你說恐怖不恐怖 保祐保佑

這天到民宿都已經快12點了 一切都是GPS

一早吃了早餐就迅速的趕去清靜了 為了9點半的綿羊秀

很近 花了15分鐘就到那了

 

真是好懷念好熟悉  真是熱的不像話

綿羊秀開始了

但是我只看到那個老外好吵 好愛吃豆腐 哈

*綿羊毛其實很髒 他有些還沾了便便

*拍照還要排隊 嘿嘿  當然是先搶先贏囉

*我臉上那一點~三個月了怎摸還沒消失?

好熱好熱 我快受不了了 

這邊走走那裡看看 這對熱血的我實在受不了

原本想去看刺馬術的

走了一半真的好累好遠不行了放棄了

哈 原諒我

那兩個少在那裡親親我我 誰受的了阿

其實我們也不差 假如我加的花花寶貝能瘦一點那就太完美了 哈

 

之後跑去瑞士小牧場 好像是叫這個

裡面整個很適合拍照  可愛可愛到爆了

*花個20元就可以餵鴿子吃飼料

     

*尿尿小童?

*是想暗喻什麼??

 

*是在不高興什麼啊?

*你看我過的多不開心 快來救贖我吧

*看我看我 藝術照是要這樣拍的

*比薩斜人???

*是在演哪齣 唷~青蛙王子是吧

*少在那裡給我裝出一附驚訝樣 很愛演耶你

*哥哥爸爸真偉大 名譽照我家

就這樣 

做了一個很瘋狂的決定 我們開著車飆去了日月潭 

屌吧

看著蔚藍的海 其實是因為我們找不到覽車在哪

不准笑 我知道很蠢 哈哈哈

不過這裡有好多人在拍婚紗 好屌

1對兩對3對 也太多了吧

*不要懷疑 是想要演鐵達尼的意思

 

忽然間天空下起了棉棉的雨

是怎樣 天氣差那摸多就對了

 

*四個人的自拍 厲害吧

  *螳螂側踢是吧 我擋 我拉小花出來檔 

*為了這一張跳到腿都要鐵腿了

晚上又飆去了台中逢甲夜市

我只能說 無車不能阿 哈哈哈

 

ps 我曬傷了 好痛好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