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7 11:24:24李麵包~*

*遍地是黃金?

早在過年前就在講說要去吃便所

但是大家都很忙 過年也很累

所以2月要排休時大家都一起休3月19。20

今天好早就下班了說

最近整個很閒 不是月底也不是月中

約了11點半在宿舍門口

仙女真的很會摸

明明家裡就隔宿舍2條巷子而已 

還給我遲到 真是的 都快睡著了我

 

*明明就穿的人模人樣 卻說我很臘塌 這是哪招

天氣很好 大家就咻咻咻出發了

朱阿甘真的很笨 西門町也不會去 笨死了

一路上打打鬧鬧就這樣到了

一到就先跑去吃便所 餓壞了

也不先上樓 拍照很重要

*學妹真的很正 人妻一個

*餓壞了我

*他說他今天很上相

*還在看艋舺就對了? 要那摸狠就對了

 

一進去點完餐

專業攝影師馬兒就狂拍

大家真的很不計形象 是吧  哈

畢竟期待很久了我們

*馬兒臉依然沒變  哈

*有沒有 噁心的大腿內側 我都不好意思了

*馬兒的咖哩牛肉

*好臭好臭

*少在那裏裝可愛

*學妹整個很餓 開心點

*真的艋舺到底就對了

吃吃吃拍拍拍

打打鬧鬧的 心理依然快樂不起來 

*每天都在做的事

*整個放開耶你

*整個沒形象了你

*好朋友就是要一樣?

*他整個母愛發揮 

馬兒真的很會吃不是我再說

吃完了自己吃不夠還把仙女吃完

有沒有這麼餓 

有 不要懷疑

早餐吃個牛肉麵都要吃兩碗大的 還有什麼事他做不出來的

也對啦 算了拉 哈

 

跑到格子趣  大家好愛逛

*一直叫我買 蝦趴用的

*整個就像大哥的女人 是不是

原本說要拍貼貼 才發現 

幹 西門的拍貼店都倒了

有沒有這麼誇張

我要哭了我 我很懷念耶

跑去逛街 為了明天要跑趴買衣服

哇哇哇 仙女衣服超好看的啦

朱阿甘也不賴

 

出發囉 今天的最終目的 刺青

努力勸說無效就跟他們一起去

因為真的很痛 就像是拿刀一直在刮你的肉

你說 痛不痛?

仙女第一砲

*草稿

*開始了 臉色發青耶他

*無聊的3個人 

*完成品 

第2炮 張馬兒

*草稿

*這張臉會不會太經典?

*完成品

*快睡著的我們

最後一炮 李麵包

*還是很痛 再幫我打霧

*最優哉的那一位

*陪伴我的學妹

 

跑到相機街

很早之前就想買相機

我還記得之前是為了什麼想要買相機

而現在呢 目的依然一樣 但是人已經不在了

 

比了好幾家店 我都要睡著了我

最後還是選了這家店

因為要買紅色的 只剩這家有

但是這家太跩很不想買

偏偏只有這家有

我們就厚著臉皮來了

*已經快24小時沒睡的我們

 

*仙女買銀色的

*我和朱阿甘買紅色的

我好愛

這台相機真的很厲害

去夜店不用開閃光就很亮了

有沒有 TX7 我愛上妳了

 

回家一路睡  辛苦阿甘了

你們還要去唱歌  超厲害  加油

我睡起來會打給你們的  哈

 

朱阿甘你就不要念了

我明明就不會很臘塌

衣服沒有變 人也沒有變

你說說你說說 我哪裡臘塌了

頂多心不在而已 

也沒糟糕阿 我看就還好  你們說是不是

 

張馬兒 2010-03-29 11:43:31

我很會吃是大家都知道ㄉ事阿!
我天生就是來吃東西ㄉ
不要阻止我拉
下次哪天妳不去戶外做陽光ㄉ活動
去大吃大喝拉!
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拉!!!!1

版主回應
好好好
就明天
反正我們都休一號
就跟你去大吃大喝
你說好不好
2010-03-31 11:23:09
朱阿甘 2010-03-27 12:04:09

拜托,你喇塌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再說
不過這一兩天有好一點了
你會在更好ㄉ
加油

版主回應
本來就沒臘塌
被你講一講我都拉塌了
是不是
心還是很痛
2010-03-31 11: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