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6 11:16:55李麵包~*

*哪受得了阿

原本上個月說 225是朱阿甘的生日

大家一起徘了一天休   打算一起去六福村 

但是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那天漢漢已經回高雄了 馬兒有事

而我們又太晚下班了

大家下班後就坐在停車場那裏在想要去哪

反正壽星很想去 想了想

我就趕快叫我弟去租車

我們就這樣蝦趴了出門了

中途讓我很生氣

朱阿甘小姐手機沒開機

虧我回家時還千交代萬交代叫他一回家就要換電池

氣死我了

 

出發了

一路上朱小花整個很忙碌拼命講電話 

而朱阿甘感冒了睡得像豬一樣

而我就跟欣儒在聊天

國瑋兄就認真+認命的在那開車

很快就到了

整個感覺內湖離9份很近似的

 

一下車就瘋狂

朱阿花整個就是我好熱 整個穿很厚

印象中我們好像沒來過9份是吧

一走進去確有總熟悉的感覺

一路走阿走逛阿逛

跑去賣整人玩具的店

硬要我買光頭套是怎樣? 哈

後來大家就在玩阿玩

我整個被一隻筆電到  感覺還在 不喜歡

整個被陷害  哈

後來我也陷害了小花  哈    阿甘死也不要 

後來買了一隻叫春筆 真的叫得好激烈唷 

我都害羞了起來     你們說是不?

 

國瑋兄來九份一定要去吃阿柑姨芋圓   就是在國小門口那     

但是看著長長的樓梯我整個累了 可以不走嗎? 哈

終於歷經千山萬水我走到了    有沒有那麼累阿我?

朱小花還穿高跟鞋 哪受的了阿

不錯唷 座位還有分海景和路景咧

聽說假日人都多到排很長

今天平常日的我們賺到了是不是

*這兩個很不成熟耶 這次換她呵氣她?  

*我老公  今天整個穿得很像站壁的  哈

 

吃完大家菸癮發作衝出去抽菸

真的很誇張

真是辛苦欣儒了  整個在吸2手菸

*這是我的小豬狗

*聽說他們的主題是站壁風  人客快來

*欣儒真的好正 你們說是不是?

*我老公拉  整個比我高  死都要她蹲下來

 但阿甘說 老公比老婆高是正常的  好像是這樣沒錯  哈

後來跑去古早的的雜貨店

每個人都大包小包的 上班拿來吃的

朱小花真的很誇張

買超多的  讓我們以為走出來他可能抱紙箱出來吧

不用懷疑 她就是那摸誇張

 

一直很想進去那家人面店

國瑋兄一直不讓我進去 

老闆跟我們殺價4個人100變5個人一百

挖 終於進去了  開心拉

*老闆看過的鬼還真多

*上面的大奶奶鬼是朱小花最想要的

*是有多像拉  朱阿甘講清楚阿= =

*你比較像吧你 哈

*不用反駁  菸狂非你莫屬 

整個融為一體是怎樣

 

看到一群日本客  我卻說SORRY SORRY

蝦爆了我

*好美麗  心都平靜下來了

*欣儒說她這張很醜  真正的小倆口  

  國瑋兄和我弟媳  哈

 

阿蘭草阿桂  大家都說一定要買

可是我連聽都沒聽過  是有那摸俗就對了我

大家買了一盒又一盒  我買了兩顆吃吃

結局就是我到現在還沒吃過  被國瑋兄吃了= =

 

原本要回家了 後來想說每個人出4百租了一台車

只有去個9份就回家了 我會不好意思

好歹再去哪我也心安理得

跟國瑋兄討論了一下

挖 就說要去宜蘭羅東夜市

先載朱小花回家 他還有別攤

下了車也不知道這是哪  我們就跑了

(後來她回家睡死 被朋友靠邀 因為她是主辦人 哈 笑死我)

 

不得不說一下

大家前一秒一起喝蠻牛 下一秒都睡死

這是什麼狀況? 請說

 

 

回家接念娟就出發囉

 

*念捐可以成熟點阿 一直念

 

一路上我和阿甘徹底睡死

睡起來就在羅東夜市囉

哇哇哇 人好少

跟我上次來的感覺差很多  是因為平常日嗎?

 

吃了好多東西 吃飽睡睡飽吃 我前世一定是豬

打給阿母佩霖  好想念她

和阿甘跟他聊一堆

就這樣蝦趴回家了

 

*整個很熟悉的感覺  

這條路我和你有一起走過呢  

記得嗎你? 呵

 

 

剛上車 念娟就說 你們不睡唷

我和阿甘說 等一下

不到2分鐘我們就睡死了

念娟說我們真的很誇張

 

這是我們厲害的地方好嗎   哈

 

 

 

跟某人聊天很開心

我懷念的 我還念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