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7 10:34:31李麵包~*

*意義是殺小 我只知道義氣拉

原本還擔心今天會很晚下班的

因為有人一直嚇我說今天會下午才下班的

不過還好 10點半就下班了

一回家趕快用一用

我就這樣蝦趴得出門了

但是漢漢你真的很久 算了拉 女人都比較會摸對吧

跟朱朱碰面 去宿舍接麻吉麻 

我們就很瞎趴的出發囉

我一直以為要去吃馬桶餐廳

我記錯了 是學妹想要去吃 下個月做大事業的時候才要去吃

 

每停一個紅綠燈 漢漢就跟朱說 我說她怎樣

整個陷害我是吧 朱說 我們梁子結大了

漢漢 記住你了

 

到了美麗華 免不了要來拍一張

*我們的麻吉麻鞋 是我喜歡的紅色唷

 都髒了 只有漢漢的最乾淨

*他說 這是他今天的一日情人

 他說 這才叫小鳥依人好嗎

*我拍得太爛整個被嫌拉 說朱拍得比較好

 只不過快門還會累ㄍ是怎樣

*他說他也要小鳥依人拉 噁心死了 都快吐了

 

*你看你看 我跟漢漢多有默契 一樣的唷

 

在買票領錢的同時

朱阿甘提款卡整個失效 虧他還特地跑銀行 沒想到還是不能用

蠢閉了他

 

*他超驕傲的不是我再說

 

買完了票 我們就這樣蝦趴的去地下街吃飯

大家都餓死了不是我再說

後來沒想到大家還都吃一樣的咧

*硬是把他的中捲搶了一半來吃

*其實只夠你塞牙縫吧 哈

*你真的不適合朦朧美耶 自以為夢幻嗎 

*要跟我看得電影結合 台味好嗎

*麻吉說 這張比較適合我 我也這摸覺得拉

*你看吧 他和朱朱又跑去買豆花了

*要開心我知道啦 放不下我也知道

*兩個人整個跑到廁所大拍 

 

就這樣 聊得好開心的我們就要準備看電影了唷

朱阿甘小妹整個被我氣死了 

*你看 又跑去買蛋捲冰淇淋了

*其實說真的 對我最好的就是你了

 

艋舺一開始就那句話

意義是殺小 我只知道義氣拉

 

一開始蚊子(趙又廷)就是因為一根雞腿被狗仔孩(陳漢典)搶走了

他不知道哪來的勇氣把雞腿搶回來 就這樣認識了他們大家

後來加入太子幫 踏入黑道

 

白喉說的那句 意義是殺小 我只聽過義氣沒聽過意義拉

讓從小沒什麼朋友的蚊子深深的陷入了

 

在每天打打殺殺過程中 他們犯下了滔天大罪

就是不小心把狗仔孩用死了 因為他強姦了志龍(鳳小岳)的女朋友小鳳

和尚(阮經天)被志龍的父親(馬如龍)打的要死

後來她發現了一個驚人的消息

 

結局就是蚊子跟和尚抱在一起相互攻擊

大家幾乎都死光了

裡面很好看也很好笑也很感動

要去看 不能說太多 這樣就不好看了是吧 哈

 

太累了我 中途還睡著

因為朱他們兩個要上班

就這樣 他們先走了

漢漢說還好

一直找不到票根的麻吉麻 等我們要離開了

原來票根就在椅子上 他的屁股下

漢漢的尿都快噴了我想

漢漢想買一對耳環 他說我一個他一個

但是一千八他說好貴 因為他還欠我一個生日禮物

哈哈 

就看你自己的誠意了

 

回到家瘋狂睡

大家還是不怕死的在打麻將

好多人好熱鬧 都是我媽的朋友

但是真的不喜歡檳榔味 臭死了

 

國瑋兄找到工作了 我的重擔可以比較輕了

那我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囉

我要靠駕照 買台車來開開

等我好消息嘿

 

開心啦

感謝你們的陪伴

就感心ㄟ 全國電子  哈

 

不管之後是好是壞

我知道自己要放得下才有用

不然講再多都是屁

我  在努力中

但陷太深了 真的好難

迷你馬種ㄉ麻吉麻 2010-02-18 08:45:34

妳去問一級棒(琦甯)了沒?
朱說妳沒休就哪都不去了
真是
那妳們26號再叫朱陪妳去散心好了?
能放ㄉ下就不會有那麼有多ㄉ難過了

趕快把她找回來
前女友快變成現任女友
成熟一點
愛就愛 大聲說出來


PS
我有看到妳家ㄉ念娟
還大叫念娟
事後想想真是沒禮貌也我
哈哈

版主回應
就跟你說我跟一級棒很好你們不相信
我剛剛問了 她馬上就答應了
她說是看在我的份上 你看你看 真感動
所以行程照舊 GO


愛是愛 但我就是想很多阿
我看不到我們未來的路 那我要怎麼跟他走下去呢
而且搞不好她想當好朋友是我誤會了
現在這樣也不錯阿
我們彼此互相關心 她也沒壓力
她也不用害怕任何事 你說是吧 嘿嘿
我可以當他備胎好好照顧她 等她找到下一個




念娟有跟我說
但是他只說朱阿甘 跟她說 阿姨你好這段
沒提到你這個人耶 哈哈
改天再把你介紹給他認識認識

朱小花說要來我家打麻將 認識我家念娟拉
你們一起GO嗎?
2010-02-18 12:10:06
30歲ㄉ麻吉麻 2010-02-07 18:38:48

對阿!還睡著是怎樣
原來電影票在屁股下面ㄛ
我還以為不見了也
結局沒看到很氣
我跟阿甘還想再看第二次
超好看ㄉ不是嗎??????

我懂妳ㄉ心情
陷ㄉ太深 好像也是在說我
我了解
一起走過吧!
就會發現其實也沒什麼!!!

版主回應
對阿 你真的很蠢
電影票咧 你害漢漢得膀胱癌你就罪過了
哈哈
最近又想瘋狂看電影
找不到人陪我去拉  我們又沒同時休

我真的很不爽那個25號
你們都休25號  那我26號要幹嘛  生小馬嗎?


我也想阿
但是就是因為還愛她還在意他 所以我放不下
說什麼他開心我就快樂 都是屁話
我根本不開心
光是看到她和別人出去我就怒火中燒了  哈
真的很誇張  糟糕拉我
我看我要封鎖所有有關她的東西
這樣我才能測底放下八
一起加油吧 = =
2010-02-15 16: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