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19:50:33李麵包~*

*說最近

為了一個月快四萬的薪水我跟潮流跑去上大夜班

都已經上了半個月了我卻依然適應不了

睡眠很不足黑眼圈很重便便大不出來

就算休假我再家裡一直睡還很累

生活步調跟人家不一樣 完全脫了節

對我來說就像是與世隔絕

朋友打來我要過24小時後才能回電

很多習慣被迫改變我真的很不喜歡

威脅到我了

 

 

我不喜歡休假就是一直睡一直睡 

不能出去也看不到你我整個就很煩

我始終站在我的立場想

也沒從你的立場想  真是的

看到別人去哪玩去哪玩我真的很想帶你去

但是我們倆的時間搭不上來

我整個很煩躁

瞬間整個都不對了

不能每天和你講電話

不能每天分享今天發生的事

你怎樣了我不能在第一時間出現

我想我的適應期還要很久

我只能說辛苦你了

你沒拋棄我我還真感動 哈哈

像是有跟沒有是一樣的

我真的不喜歡當掛名的 

我真的想太多了

汝彥陳我真的越來越愛你了

其實要感謝你的很多

你的支持鼓勵陪伴是不能少的

我的白木機車你得忍受

總之說再多也沒用

         *謝謝你 很開心有你*

 

好想緊緊抱住你不放開 

牽著你的手一直走到盡頭 

走到腳斷掉也沒關係

 

 

 

拜託生日願望一定要實現

我真的很希望能。。。。。。

 

 

或許大家都是大夜班

裡面的人都好難相處

脾氣都怪里怪氣的

這個工作真的不是人再做的

我媽媽朋友做一天就跑了= =

無言以對

有人想要討戰可以跟我講

我帶你去應徵

 

 

 

還有

我真的覺得自己沒錯

你不要來看不就沒事了

很多情緒都是一時的

我不懂自己的錯在哪?

你說為什麼我不說你提早讓我先走還算我全勤

那你為什不想都做3年多的我們為什麼還想要走

我可以檢討自己 你可以檢討你自己嗎?

害我很開心的去拿錢 你講那些話害我一肚子大便

後來還下大雨 衰阿我

我看 真的很難做到開開心心的走吧

那就到此為止了 讓時間慢慢淡忘不愉快吧

假如你真的想要我的道歉

我可以跟你說 對不起

這樣可以嗎?

 

 

 

 

cherie 2009-09-11 22:58: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