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7 03:15:56李麵包~*

*太樂觀的結果

最近日子過得很暇意吼

這一個禮拜吃飽睡睡飽吃

表面是這樣 實際呢~~

想到我一開始努力找工作的熱忱在我找了2天就被毀滅了

工作真的沒想像中好找 太樂觀了我

但我自己知道我寧願多做兩份工作我也不願意回到蛋包媽咪

那是個地獄 吃人不吐骨頭的地獄

而我終於了解GG所說的失落感的感覺了  我感受到了

服務業正職的都12小時起跳

周休四天是沒關係  但是就是不可能休假日

我知道工作有很多想做的一定有

是我太龜毛要休假日又不想做服務業  設定太多導致找不到工作

不是錢太多就是時間太長不然就是不能休假日

大家都說 現在不是你想做什麼 而是你能做什麼

我能做什麼?   

我很想要有一個目標 但我活到這把年紀了 

不是沒興趣就是不知道自己能幹嘛

所以前幾天我去應徵了一個1萬九的作業員

跟我之前薪水差了9千  

我很努力說服我自己去做  

我媽媽說為什麼有人之前是經理薪水五六萬

而現在薪水2。3萬她也去做 都是為了錢嘛

所以說服了自己反正假如加班也會有很多錢

昨天第一天上班  媽押 裡面都是泰勞很熱情是沒錯

但真的很難想像 我被國語不標準的泰勞訓話  哈哈 很好玩

一個人到不熟悉的環境只能自HIGH 不然會很痛苦 我做到了

整整上了14個小時的班  腳都快斷了 

回到家傳完簡訊連澡都沒洗就倒地不起了

或許我是傻人有傻福 我們家旁邊的鄰居好熱情  我沒看過他它卻很擔心我

幫我介紹了一個錢多離家近的工作

明天我要去面試 保佑我吧  月休八天呢  

但是我這個月毀了  也還好  有兩萬八

明天放颱風假呢  我還要去應徵嗎?

那有人約我嗎?  我想出去玩  哈

颱風就是要出去被他吹才叫颱風嘛  哈

 

 

 

上一篇:*好心疼

下一篇:*說最近

同上一樣懶得登入- 2009-11-13 01:45:54

雅:
唉~你終於能明白我離開的原因~
那邊真的就是吃人不吐骨頭的煉獄
希望你是全身而退的~
看到上面的某人回應~講得是否是場面話
不需要我多說!你自己心裡有數!
不然你也不會離開!不是嗎?
她說的話都是相同的模式,對待人的方式也一樣~
若是真的真心相待,你會想離開?他不知道該解釋啥?是因為她根本無法將黑暗面說給你聽!!!
所以他的腦袋很空很亂~~~
因此,他說的話,聽聽就好~再多的笑容都只是表面的虛假.....................................

希望你現在能真正脫離他們的魔掌,過的快樂些

祝福妳~

版主回應
呵~
我相信他是真心誠意的
他知道我們為什麼而走
卻將自己蒙在鼓裡
假如真的做的快樂
就算薪水在低做得再累我們怎摩會想走
因為她老公根本沒把我們當作家人
假如真的當作家人
就不會處處站我們便宜
上班時間越來越長 越來越苛責我們
從來不會檢討自己
只會說是別人的錯

現在的我找到好工作
很高興我衝出重圍了 哈

你是寶月嗎?
你在高雄嗎?
你可以來我公司做
雖然很累
一個月快4萬
而且有宿舍住
一個月不到一千
可以考慮看看
我們有在應增人唷
2009-11-18 06:19:09
馬琳姐 2009-08-22 23:34:09

雅雅:
滿傷心的...蠻心痛的...剛剛才又跟你開心的
聊你的新工作...剛剛見完面...回到家無意看見你的文章...
近五年來的相處,真心的對待,卻讓你如此的不開心...被你形容成吃人不吐骨頭的地獄....我也不知道該做什麼解釋...腦袋很空很亂...
再大家的心理你一直是個傻雅雅...沒心眼..好相處...容易被左右...怕你吃虧上當被騙...
人都會累...都會倦怠...想換環境...我理解...
我想你也是一時的情緒吧...希望一切都能回歸正常...新工作好好做...加油...你一定可以...
我還是馬琳姐...跟以前一樣...可以幫你解決疑難雜症的馬琳姐...希望在你心理也不會變...

懶的登入 2009-08-12 02:11:29

一定的阿
其實工作很多
但我實在不想錯過和我家親愛見面的時間
已經很少了 假如還不能把握的話
人生不能從來
我寧願薪水少一點也要和他見面 哈

你你你啥時有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