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02:32:49李麵包~*

*0725美麗華*

話說今天上班押
但我一點也不孤單
有兩ㄍ可愛ㄉ人今天來找我
好像只有心情不好才想到我吼??
哈哈
開玩笑ㄉ





我邊做事邊忙邊跟ㄊㄇ聊天
你沒說蛇ㄇ
但我知道你心情真ㄉ很不好
而你
心情一直不好在等答案
我知道


但我蛇ㄇ忙也幫不上
我只能陪ㄊ聊聊天
轉移情緒而已



後來6點半灰走拉
奶奶陪我到下班
原本要ㄑ華納ㄉ
但有人打電話來
可憐西西ㄉ
我和奶跟ㄊ約美麗華
到ㄌ那裡
醜八怪耶你
愛哭鬼
裝堅強
真討厭




逛ㄌ逛美麗華
我ㄇ看到阿雅耶
真ㄉ便很正


看到巧克力
哇~
感覺不錯
我買ㄌ

不知道好不好吃= =

後來回家拉
大家都很需要人陪
但我假日要ㄑ清靜玩
SORRY阿
我很愛你ㄇㄉ
真ㄉ真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