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04 17:00:16小V

回顧五年

和一個情商低的人怎麼共事五年?

一開始對嗆,到後來對嗆久了,意義不大,她隨時都可以挑刺,挑事,找麻煩。可是老闆娘對你的狀況也不聞不問。因為你也不太爽老闆娘。(你就是我)

為什麼好幾次你會吼老闆娘?因為真的很不爽,事情太多了,怎麼會只有你一個人?闆娘都說了不是叫你現在弄,那麼之後會比較有空嗎?還是忙啊!林林總總,太多事兒了,沒完沒了。

現在離職了,老闆娘一直拜託你幫忙,交接也教了,各種眉角也教了,結果對方可能又跑了,我沒轍,真的沒辦法幫忙。

自受苦果吧!

回顧這五年,只覺得累!小公司也沒有人可以發洩,可以說話。

唯一的好處是離家近,有狀況隨時能回家。因為這個優點讓我扛了五年,也感謝小公司讓我有餘裕陪伴媽咪五年。真心的感謝。

其實我會忘記這個情商低的人對我的傷害。幼稚可笑的行為,不值一提。

再也,不要,和這人,共事了!

感恩上蒼,你解脫了,感恩^^

上一篇:五年一換,啟程

下一篇:夢見我媽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