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04 19:20:00小V

憶媽咪

自母親走後,我的世界像是崩塌了一樣,任何上師、知己、姐妹、朋友的話,都難以轉變我的眼淚與沮喪。

很長一段時間,我每天急著回家,看見媽咪活著,能動、能吃還能聽我們說話,嫌我們大聲,我心裡就踏實,也開心;媽咪到點就見我回家,也放心,她知道我黏著她,像個黏皮糖,真煩人啊!這樣生活了好多年,突然就改變,而且媽咪一去不回頭。
唯獨我的工作可憐我,讓我忙到一蹋糊塗,每日又加班,下班後又復健,此時腰造成的腳疼也跟著劇烈。總疼著,彷彿好不了。
好家在,帝君疼惜我,上帝也關愛我, 讓我的中醫師終於拿出一帖藥能改善腰椎的黏稠,跟著改善我總是疼痛的小腳,不再那麼疼痛。我也不用天天拉腰,下班後可以早點回家休息。
帝君疼惜我,南巡如意陣沒多久後,對工作壓力的厭煩,我霎時鬆動,轉了心念,理解到大家都是幫我的,只是工作上都想往前快一步,沒有誰是誰的仇敵。
只要自己能轉念,沒有放不下的煩惱。除了對母親的思念。思念不是煩惱,是一種濃濃的感傷,一種沒辦法放下的今生回憶,深深刻印在心裡。
我總寫不出來那種失去至親──特別是母親──所造成的感傷。時至今日,仍然留著眼淚,思念母親。
還好帝君疼惜我,上帝憐憫我,天國的母親不捨我,上師加持我,大家總是給我力量,陪我度過每一天。
我也祈願,能一天好過一天。
噶瑪巴千諾!!~

上一篇:換了一個新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