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6 15:31:27小V

拍謝^^


要先向大家說聲對不起。
我因為更年期而生病了,

故而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在部落格與大家見面,
這次的生病期不長,但遇見了很挫折的狀況,
工作上的不適應與身心上的不適應
產生了恐慌症與沮喪、焦慮等病症,
讓我及我的身心受挫
而提前離開了那份工作......

講起來很心酸,原先的滿腔熱血逐漸化為冷空氣
也發現自身的不符

靜養了長達兩個月的日子裡
吃了補充雌激素的藥
果然有所好轉

回頭思索自己之前的工作狀態確實不OK......
應該...及早就醫+早早滾蛋先!!~
哈哈!!~

或許我現在能用一笑置之的方式對應
但當下卻是恐慌與恐懼不休
腦中有種被榨乾的掏空

可曾想過一本又一本的校潤與編輯
加上周遭的行政流程
真是累吁吁加淚噓噓啊

今日重新開始
真是萬幸!!~

願上師眷顧我
噶瑪巴千諾


上一篇:我很特別又如何?

下一篇:與淡然共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