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8 23:56:28小V

難得夢見法王

最近連續夢見法王,都是吉祥夢境。

第一個夢境是,夢見在寺廟樓頂,從樓頂往下看,正好看見一隻大大的黃金獵犬生了一堆小小狗。大家看起來好開心。在夢中,我大概是等同大韓民國萬歲這個年紀的小朋友,法王坐在正中央,旁邊是一個閃閃發亮會動的佛像坐著。我看見閃閃發亮會動的佛像,很開心地衝到佛像的懷抱裡用力撒嬌,閃亮到根本看不清是甚麼佛像的佛像對我說,法王在隔壁啊,你怎麼不去看看他?我當下覺得很害羞,整個人就一直擠在佛像懷裡 ,不肯離去也不好意思抬頭看法王。反倒是法王站了起來準備離去,我心裡很著急。就趕緊起身想拉住法王,法王突然轉身看著我,露出難能可貴的笑容,法王說要把小狗拿上來,一一加持。

我覺得我只是個5歲的小孩,在法王面前十分矮小。我抬頭仰望法王,覺得整個世界真是棒呆了!跟著法王拿出一個奇怪的方形的器皿,在我頭頂不斷灑水灑水,趕覺像在洗澎澎。

隔日我剛好到波卡度母林參加一個安淨仁波切修法的一個金剛薩埵淨障法會,想不到法會上居然安淨仁波切就是拿著寶瓶灌水(象徵性)到弟子們的頭頂。真的是會不會太巧合?

猛一想,那尊惠動閃著白光亮到看不清楚的佛像,難道會是金剛薩埵?

唉,真是愛幻想。

第二個夢境是我站在法王隔壁,法王正在題字,法王一幅字一幅字的題,完全沒有停歇。我在法王耳邊說,法王這樣要寫到什麼時候呢?法王就說,快寫完了,等下寫給你的。法王邊寫邊和我閒聊,字寫完了,開始畫圖,畫雲朵,非常漂亮。

畫的過程中,法王突然把手輕輕一揮,原本在旁邊的雲朵就變到中間,我覺得好神奇噢,還問法王是怎麼弄的,法王說,哪有,一直這些雲都是這樣。後來,法王說,快了,等下就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