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17:29:53+`.°。雷。°. x

◈  生 活 意 義  ◈

生 活 的 意 義 是 什 麼 ? 

我 懂 嗎 ? 




我 越 來 越 覺 得 自 己 像 行 屍 走 肉 ,

放 不 開 世 俗 的 束 縛 ,

卻 又 想 追 尋 身 心 自 在 的 夢 想 ,

我 像 籠 中 鳥 ,

拼 命 地 咬 著 枷 鎖 ,

卻 怎 麼 也 咬 不 開 ,

我 只 能 想 著 自 己 自 由 自 在 的 飛 翔 。


我 想 飛 ,

卻 又 飛 不 出 去 。

我 像 岸 上 魚 ,

拼 命 地 想 回 海 裡 ,

想 離 開 陸 地  ,

卻 又 看 不 見 海 在 那 裡 、 水 在 那 裡 。

難 道 讓 自 己 快 樂 是 一 種 罪 過 嗎 ?

真 的 要 上 窮 碧 落 下 黃 泉 之 後 才 能 改 變 嗎 ?

我 不 懂 , 我 真 的 不 懂 ,

也 許 我 很 自 私 ,

但 是 我 所 奢 求 的 就 僅 僅 只 是 我 能 笑 ;

能 開 心 、 能 快 樂 、 能 身 心 自 在 的 過 日 子 而 已 。

為 什 麼 , 對 我 來 說 就 是 不 可 能 呢 ?
就 是 奢 求 呢 ?

我 醉 了 , 我 碎 了 ,

我 很 清 楚 的 知 道 我 在 做 什 麼 ,

我 很 清 楚 的 知 道 我 要 什 麼 ,

我 很 清 楚 的 知 道 我 不 要 什 麼 ;

可 是 我 沒 有 勇 氣 改 變 , 

我 也 改 變 不 了 。 

我 迷 了 , 我 失 了 ,

我 失 去 自 己 喚 不 回 自 己 ,

放 逐 自 己 , 要 不 回 自 己 ,

我 怕 我 真 的 很 怕 ;

怕 自 己 就 這 樣 不 見 了 ,

我 不 想 這 樣 等 待 自 己 慢 慢 地 被 蒸 發 掉 ;

我 不 要 就 這 樣 的 失 去 自 己 ,

我 不 想 看 著 自 己 一 點 一 滴 的 蒸 發 掉 。


雖 然 我 改 變 不 了 這 個 事 實 ,

但 是 我 希 望 能 給 我 機 會 讓 我 有 勇 氣 改 變 。




                              
一輩子的玩伴...皓 2007-05-07 22:20:10

日子就是這樣...苦不堪言..
無論轉到任何角度 種是有沉重的壓力 迎面而來..
快樂帶不走..還有什麼值得我們去期待???
乃隆..開心一點吧 我早已經釋懷..

版主回應
呵呵 一輩子的麻吉 2007-05-07 23:05:43
小P 2007-05-06 21:54:13

JUST BE HAPPY
開心點喔
:D

版主回應
呵呵
謝謝臭p~
cc
2007-05-06 22:2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