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7 01:50:47焦糖瑪琦朵

結束?

終於....

我鼓起勇氣告訴你我的感覺....

只是.....不知道你會給我什麼答案??

好害怕....

害怕自己的感覺是對的!!!

害怕你給我的答案是我真的不希望聽到的!!!

雖然我心裡還是愛你...

但...或許這份愛就讓它藏在心底

成為最美好的回憶才是完美的結局吧!!

"跑遠"似乎不只是你前女友唱給你聽....

連我都想唱給你聽.....

好想大聲跟你說不要離開我

好想一直一直抱著你.....

我能嗎??我希望我能.....但或許很難...


灰色圍巾感覺好溫暖....

買來送你希望能把我的溫暖帶給你....

好希望我能親手幫你圍上....

親手將溫暖套在你的脖子上....

不知道是否還有這個機會??

總之....希望你會喜歡........

等待你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