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4 11:17:11曉梵

五十祈願

生日的意義是啥

是母難日

幸者生存

不幸者,再來一次

但有些幸運落地

卻被無情病毒侵蝕

奪去我行的自由

自此崎嶇,坎坷人生路

踽踽獨行

至今竟踽獨行五十戴



回首來時

心酸無從訴起

怨尤無從恨起

傷痛無從療起

淚痕無從抺乾

心傷無從療癒



只盼從今起

天憐我憫

賜我從此路平坦

賜我無災無怨無傷

賜我平凡度餘生

賜我早日脫債歸平凡

賜我餘力助他人

賜我凡愛我的人,我愛的人

都平安..幸福度一生



今天是我生日

願 神聽見我訴求

願 神憐我一軟弱殘女

幫我實現我願,我求

幫我從此一切歸於平凡

不再受債受孤獨之罪

願 神真實現我願

我此足矣



上一篇:嘆人生

下一篇:衝破失業桎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