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10:42:38曉梵

元旦生日願--就從這天起

就從這天起
所有的災難、痛苦、憂傷及債務,
都能瞬間在我身心裡除清。

就從這天起
快樂、幸福、平靜降臨在我週圍。
其實我只不過祈求一個平凡的人生。

就從這天起
愛神的箭,將我與他串起,
讓甜蜜、幸福的愛情灌滿我身心。

就從這天起
與我有緣的人能出現在我身邊,伴我度過餘生。

就從這天起
我身上的病痛都遠離,雖不要求能健步如飛,
但求行動自如,生活不求他人。

就從這天起
生活裡沒有債務纏身。

就從這天起
我會珍惜每一分
每一辛苦賺的錢,好讓自己變成富豪。

就從這天起
期待建立一個溫馨的家庭,
以彌補從小渴望一個家的願望。

就從這天起
所有我愛的人,及愛我的所有親朋好友,
都能有個幸福,健康的生活。
更祈求國家能交給使人民富裕的領導人,
真正有能力的領導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