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 19:00:38曉梵

很久沒愛愛了!

望著電腦裡的色情網裡,兩條赤裸裸身體交纏著,因還在工作,所以沒把音響打開,只能用著眼睛欣賞螢幕裡,男人賣力地抽送,女人則努力叫喊,這是A片最基本動作。雖然A片的劇情千篇一律,但還是讓我們凡夫俗女百看不厭,明知那男人動作超猛,超持久是剪出來的,但還是讓一些男人佩服得五體投地,嘗遍各種偏方,想與那戲裡的男主角一樣勇猛。
 
 每當在看A片時,眼裡看著男女主角糾纏,生理似乎也正合應著,不斷濕潤起來,身體的肌膚更慢慢熾熱著,仿佛催促著主人,是否也該讓身體及心理慾望得到舒解呢!可是這主人沒有對象可解渴,只有回到自己的房間時,借著按摩捧稍稍慰藉那高漲的慾念。

 想不起有多久沒讓人撫摸,記不起有多久沒跟男人做「活塞」運動了,套句現代語言,都快成蜘蛛網,甚至長繭了。是太矜持,耐力特強,還是道德觀太強,讓人喪失床第樂趣。是不想淪為性的玩偶,不想因性而隨性,也許傳統思想,讓我不想隨波逐流,不想在沒有婚姻的情況下與人做愛做的事。我想最大的因素,是愛的創傷傷得太重。為了不想再重蹈複徹,因而把自己封閉起來,連情慾也封死。久而久之竟忘了生理情慾這檔事,也忘了女人如何展現嫵媚的功課。直到有個男人對我說:「我像一隻刺蝟,總是讓想靠近妳的男人受傷,而且妳很像座冰山,讓男人沒有溫暖的感覺。」剎那間,我猶如被五雷轟頂般,瞬間把我的情感炸開,也炸開深埋已久的慾望。於是我開始學著解放自己,學著找回女人最基本的溫柔,慢慢卸下身上的刺針,想尋找失落已久的愛情,更希望能建立一個從小就渴望的家。

 可是事與願違,每當我以真情想換來真愛時,誰知遇到都是虛情假意,只想互取短暫溫存與歡愉。因此我再度封閉自己,因我想再度成為男人玩偶,更不想因生理一時歡愉,成了有性沒有愛的伴侶。再者,發現自從遇到第一個,在性方面很強的男人後,感覺怎麼都沒再遇上高手呢!不知道是我讓人看了倒胃口,還是讓人提不起性慾倒陽,或者他真的不..太行〈這話很傷男人的自尊〉,否則怎會到門口就沒..力了呢..哈..哈..!害我對性更冷卻,只好依賴按摩捧解我滿腔性慾。

 真的好久..好久沒跟男人床戰了,我是不是該放縱自己,解放自己享樂一下床上的激情呢,解一下身心的情慾饑渴呢!網路上不是一夜情很多嗎?可是我又不喜歡那種沒有絲絲感情就上床。坦白說曾有過那麼一次,結果做不下去,因為重感覺,重情緒的我,還有對方也太過緊張,因此就真的只是床上聊天,從此對這我沒興趣再玩,只好再由按摩捧代勞。可是人生苦短,生活已沒有太多樂趣,若再沒有情慾,人生真的活著是有那麼無趣。那就放縱自己,只要有人要跟我上床...就趕緊飛奔過去,盡情發洩,盡情享樂一下。可是...得先戴著面具才行,因為我的理性勝過性慾,只怕到了緊要關頭,我又縮回我的蜘蛛洞去了,不過現在還沒找到真正的男人時,還是回家先跟我的最佳伙伴「按摩捧」做吧!
祥明 2007-12-27 21:51:03

是唷 我沒做過 我不知道 ^^

阿文啊 2007-12-10 19:58:45

很久沒愛愛了 +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