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02:50:00重新看待愛情

基隆廟口熱燒包

今天跟阿濃~阿白~李芯~黃惠~一起去基隆廟口~

黃惠補習所以自己做火車去~

其他就一起坐客運ㄌ押~

我很high~因為大家在就什麼都不難過~強押

謝謝阿濃帶給我們ㄉ仙草冰~好好吃唷~咕嚕咕嚕就被我灌光光

被說嘴巴大ㄌ~哈哈~



上了客運~就開始聽音樂聊天~

我邊看風景~沒注意旁邊幾位小姐在討論我押~

他們竟然說我在耍憂鬱耶~屁ㄌㄟ

我哪有~看來我真ㄉ長ㄉ一付衰樣~

然後快到ㄉ時候我超想上廁所ㄉ~

車上ㄉ我又不敢上~就一直被他們笑~

害我整個都快憋不住ㄌ~

聽說還有人在那吹口哨~超賤ㄉ!哈





一下車~阿濃就帶著我衝押衝押~

終於解放ㄌ~~哈哈哈~真噁~~!!

跟黃惠會面後就開始大吃特吃~






真ㄉ是熱到爆ㄌ~我ㄉ汗幾乎是用噴ㄉ押~真噁~~

我超會流汗又超會中暑ㄉ~恩~~不重要~~講什麼屁話押我~哈哈






先是我ㄉ營養三明治~好吃好吃~一個50

在接著李芯介紹ㄉ鰻魚羹~吼吼~~流口水三公尺ㄌ~這叫垂涎三尺~一碗60

在來~奶油螃蟹~喔耶!!香噴噴~一份200~

然後超會吃ㄉ李芯~阿白還吃ㄌ水果糖葫蘆~一支50

找押找~找不到我最愛ㄉ正統愛玉冰~~好down

好杯~那就去吃正統泡泡冰~唷押~冰冰冰~一杯50

有覺ㄉ我們ㄉ晚餐太豐盛ㄌ嗎?哈~一群母豬耶~~





在來阿濃帶我們到音樂廣場~

好漂亮唷~有拍照押~

還做投閉式會走ㄉ那種動物小逋逋~

坐在上面拍照押~

阿濃跟黃惠先坐上去ㄌ~

我ㄌㄟ~自以為很瘦~~

就擠在動物逋逋ㄉ頭上~

誰知道不小心被退閉ㄉ地方差到我ㄉ大屁屁~

我整個人虛掉~~攤在車上~

一群沒良心ㄉ狂拍照~還笑ㄉ跟什麼鬼一樣~

我都痛到要飆淚ㄌ~

後來就去看風景押~大家就買ㄌ久喝~

我ㄉ大大灌~不到2分鐘就解決ㄌ~

其實罐完我整個人都快昏昏死死去~一直憋住押~

不然等下托衣服我ㄉ小肥屁屁~超級不豐滿大胸部~會下到大家~

李芯~阿濃~黃惠~合喝一灌鋁灌海尼根~~

阿白衣罐台啤~這位笨蛋仁兄還把他打翻ㄌ~還惱羞成怒~哈哈哈

後來他就拿阿濃他們ㄉ海尼根小弟弟來喝~

被劈鬥ㄌ~哈~還說海尼根有喜洋洋彩色筆ㄉ味道~會不會太噁~

結果押~不知道是怎樣~他不小心喝ㄌ一口充滿氣ㄉ酒~

含住那口死都不喝掉~我就默默ㄉ從他ㄉ背後狠狠ㄉ給他拍下去~

就噴出來ㄌ~哈哈~太強ㄌ辣我~~





接著就作客運回家押~

因為太累我跟阿白就聽著我們ㄉipod睡著ㄌ~

我ㄉ可愛小可愛ㄉ肩帶<真詭異ㄉ名子>掉下來ㄌ~

我睡死ㄌ~也沒發現押~

後來阿白幫我把他拉起來~

我還嚇醒想說誰摸我~天押!!真蠢~~!!








今天很好玩~真ㄉ超好玩

真開心押~~大吃特吃

基隆真棒~真好吃~ ~~~~~~真是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