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02:47:01重新看待愛情

我不當雙面人~當啞巴總行ㄌㄅ

套用淇淇的狀態~


做人很難~ 很難很難~ 我不想當雙面人~ 所以我當啞巴~




這個狀態對我來說在適合不過~




好多的事實~你們都知道~你們都看到

所以我也不必多說~你們懂就好~

為什麼我氣完就沒事~為什麼我打完這麼爽

你們都了解~你們都明白~

為什麼你們生氣為我或""打抱不平~

我知道~我看到~我了解~我明白~

只想大聲大聲說謝謝~!!!

既然你都說沒事了~那就請你堅強ㄅ~




簡簡單單的"又"打了一篇發洩完會很爽ㄉ網誌~

卻"又"要搞出一堆風風雨雨~

真是他媽的什麼爛狗屁





這個夠含蓄ㄌㄅ!!

真ㄉ是該給他收斂一下ㄌ~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