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22:31:59重新看待愛情

夏日美爆白沙灣~誰比我們瞎



前幾天就開始準備東西ㄌ

超期待ㄉ

原本想說要騙我爸ㄉ

因為他一定不會讓我去海邊~

結果我竟然叫他幫我借相機

他就問我要去哪~

我就不小心說溜嘴ㄌ~

沒辦法只好騙他說白沙灣是有救生員ㄉ~

好不容易有嘴說到沒口水他才答應~





成員:阿白~黃惠~阿濃~虎牙兒~老詹~品涵姐姐and我

因為不想跟一大堆人擠公車~

我就帶著大家提早下車ㄌ~

因為那是上次他開車帶我去ㄉ小小白沙灣~

從這邊看ㄉ到人幾人ㄉ另一岸~超棒ㄉ

我們再捷運淡水站ㄉ7-11先買ㄌ飲料跟要吃ㄉ東西~

上ㄌ擠到要爆~感覺要解體ㄉ金山線台汽~

好熱押~我差不多都把我制服ㄉ釦子解完ㄌ~

提早下車後~看到ㄌ一起車禍~

我超生氣ㄉ~開車ㄉ人都不長眼ㄉ~

走ㄌ一小小段ㄉ路~到ㄌ!到ㄌ!

那沙真是燙死人ㄌ~

我拿我ㄉ微波便當出來吃~

搞ㄉ都是沙~哈哈哈~

看到他們站在水裡~我也受不了ㄌ~

便當丟著就衝向海邊~

一下去我就狠狠ㄉ坐進水裡~

大家都玩ㄉ超開心ㄉ~






虎牙根老詹ㄉ拖鞋一直飄走~一直尖叫押~

我ㄌㄟ~最慘ㄌ~我帶著我媽幫我買ㄉ寶貝名牌ELLE鞋~

結果因為浪太大把我ㄉ鞋拉壞ㄌ~

一群人叫到不支倒地~我整個超down~

沒辦法我就把我ㄉ鞋子當上岸繼續玩ㄌ~阿不然我要坐在那哭唷~

我們非常傳統ㄉ玩ㄌ沙子活埋人ㄉ遊戲~

黃惠被我們活埋ㄌ~

看到大家挖沙堆沙ㄉ開心模樣~我心想我跟一群殺人魔出來玩~哈

當然他們幫黃惠做ㄌ我夢寐以求ㄉ胸部~氣壓!!

後來看阿濃跟阿白再互相撥水~

我就衝過去跟他們玩~

誰知道我面風~死命ㄉ撥他們~都被風吹走ㄌ~

終於我沒力ㄌ~我就趕快跟王品涵拿回我ㄉ太陽眼鏡~準備受死~

坐再水裡被欺負~他們波水就算ㄌ~大浪一直把我推倒~

聽說我ㄉ背影很落寞~他們笑很爽~哈






玩累ㄌ就上來休息一會兒~

不過我不想停押~就拿濕ㄉ沙子丟阿白

他反擊ㄌ~

我又丟阿濃~

沒想到他也反擊ㄌ~

更瞎ㄉ是~我在水裡抽筋ㄌ~

他們邊笑邊說~不熱身嘛!!活該~你這抽筋王~

哈哈哈~沒良心ㄉ耶~我痛到快哭ㄌ~不過真ㄉ很好笑

阿白真ㄉ很白痴~把他自己ㄉ腳埋進沙裡~

大家都比他高ㄌ~純屬黃惠最開心ㄌ~

阿白還問在上面ㄉ空氣如何~哈哈~超諷刺~真賤押

要走樓~我發現我ㄉ寶貝拖鞋不見ㄌ一隻

就跟阿濃說~我一付無所謂ㄉ樣子~

其實心理有如波洶湧般機動押~

還好阿濃看ㄉ遠~遠在200公尺外ㄉ地方

躺ㄌ一隻可憐ㄉ小鞋~我就跑去拿ㄌ~好開心唷~





後來我帶他們上去沖水

因為是戶外公開ㄉ~

所以大家不擇手段要把身上沙子沖掉ㄉ樣子都被我看到辣~

大家都把褲子拉開~為ㄌ要衝掉內褲裡ㄉ沙子~

我也把我ㄉbra拉開~沖掉胸部上ㄉ沙沙~

我們ㄉ醜態都被阿濃拍下來ㄌ~亨!!!








累押~要回去摟~~

大家都餓ㄌ~就去買香腸跟臭豆腐~

還好不會很貴~香腸25臭豆腐30

不錯辣~~

又上ㄌ很擠ㄉ公車~

到ㄌ捷運站~

阿白跟阿品兩位鐵人還繼續逛~

我因為抽筋整個人攤ㄌ~~

就跟大家一起回家摟~~

好玩~都沒曬黑~也沒托皮唷~~~





YA!!夏日白沙灣美爆ㄌ~真ㄉ超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