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03:51:14重新看待愛情

開心能持續多久

每次都是這樣~

牽我手~偷偷抱我~

可是我都很用力ㄉ把你甩開ㄌ~

你問我會不會再喜歡你~

一樣ㄉ回答~我不可能再喜歡任何人~







不是我沒感情

只是不想當第三者~

被說狐狸精ㄉ感覺很糟






因為我知道這樣她會很難過~

我知道如果你離開她~她會跟我一樣狠~





對不起



跟你一起很開心~我也很喜歡你ㄉ車~





只是我懷疑我只喜歡你ㄉ車~

只是我懷疑我還有可能真ㄉ去喜歡一個人嗎

只是我懷疑再這樣下去會沒完沒了






大家都叫我答應~

可是我不敢~

叫我不要太認真~

我不敢保證






我不知道我想要什麼~

只覺ㄉ現在很好~但還少ㄌ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