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2 22:45:44重新看待愛情

欲哭無累很哭爸

未來ㄉ升學對我來說很渺茫

醫學對我來說是如此ㄉ遙遠

對於不是興趣ㄉ興趣很恐懼

家教等於是給我另一個壓力

選擇靜俢根本是在浪費生命







感情對我來說都變成一股屁

冷血無情才是我該有ㄉ本性

我怕在殘害人類會遭到報應

所以選擇一個人沉溺自由癮

控制自己不再對任何人濫情






家中有位長者生了很多ㄉ病

當他訴說起待我長大ㄉ回憶

不襟令我接近一把淚一把涕

欲花費很多時間陪伴她開心

就不願疼我ㄉ人一一離我去







某位好友我不願和她這麼近

電話卻不停讓我從夢中驚醒

欲陪伴長者卻因當爛好人病

可怕ㄉ佔有慾令我不能呼吸

如果可以請讓我一個人靜靜




那人ㄉ幾句話害我深深傷心

也許這個無形ㄉ壓力不會輕

那個惡夢仍舊出現在腦海裡

潛意識裡永遠令我害怕擔心

不關我ㄉ事卻被逼迫窮擔心




這 樣 ㄉ 欲 哭 無 淚 很 哭 爸



但是這樣ㄉ堅強不襟讓我自滿不以

(忘了告訴你們看這句之前先把自己打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