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6 21:05:59重新看待愛情

我不要思念傷神

昨天再等公車要回家ㄉ時候~

我ㄉ左邊站著一對很幸福ㄉ情侶在卿卿我我ㄉ~

恩~那邊很暗~所以沒關係辣~我什麼都沒看到喔~~哈哈

右邊站著一對正在吵架ㄉ情侶~

原本我在聽音樂ㄉ~想說如果把耳機拿掉就太明顯ㄌ~

我就偷偷ㄉ把音樂關到無聲~哈哈~

不過我還是什麼都沒聽到~恩~耳背




我真ㄉ楚於很尷尬ㄉ境界~

感覺真ㄉ超怪ㄉ~

這兩對搞什麼反差押~

害我情緒高高低低~起起伏伏~都快要窒息ㄌ辣~

於是就拿出經濟課本

可是那裡根本暗到身手不見五指阿~

拿著課本番道地幾頁還不知道ㄌㄟ

他們一定覺ㄉ我很詭異~因為我根本是在瞎子摸像阿

真ㄉ不知道我到底在幹麻耶~





終於等到公車ㄌ~

阿~~一上車就看到小強~

噁~~~~~~噁~~~~~

我都要崩潰ㄌ~

害我全身都超癢ㄉ~

真是討厭耶~

然後腳就在那搓來搓去~動來動去~

別站上車ㄉ人一定覺ㄉ我很詭異~

我好像到哪都會作出會讓人覺ㄉ詭異ㄉ事情~

真不知道我到底在做些什麼~






現在我身上總透透剩60塊~

連帳戶裡都沒錢ㄌ~0塊~OH~~~~

恩~那禮拜三我要...

怎麼看電影~

怎麼買直村秀~

怎麼吃西餐~

怎麼買衣服~

怎麼弄頭髮~

我不想借錢阿~~~~

我加豬公也都剖完ㄌ~

肚子裡都沒錢ㄌ阿~





我奶奶ㄉ病真ㄉ好多~

看他裝要ㄉ應該不叫盒子~該叫箱子ㄌㄅ~

怎麼會這樣押~

我可不能在失去最疼我ㄉ奶奶押~






奶奶唷~

你一定要等到我長大~

當醫生我幫你治病辣~

我很擔心阿~





最近整個很難受耶~

可是我怎麼還是消肖~

五味雜塵ㄌ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