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0 20:46:07重新看待愛情

沒ㄌ你~我真ㄉ很難過

聽見台上ㄉ主任~說著自己孩子藉由卡片訴說著"母親節"













我默默ㄉ低下頭~把淚收進心口刺刺ㄉ痛





每年ㄉ相同~卡片總是我做我送




回憶著從前ㄉ總總~快樂ㄉ源頭




一切因病痛所有都帶走




別說一堆藉口說是要獨立我




我願被拋在遠遠ㄉ外國~也不要活在冷冰冰ㄉ門口




這次沒有主角ㄉ溫馨節日要我一個人怎麼過




仰望烈日ㄉ天空~咪著眼默默ㄉ說....







請您在天上看著我為你慶祝這個最特別ㄉ生活

請保佑我朝著目標順利通過

我願耗費幾十年ㄉ醫學成就~救助所有瀕臨死亡ㄉ朋友

我要殺死人類身體所有ㄉ病魔

好讓所有ㄉ孩子不再失去身旁ㄉ親友~能夠擁有幸福ㄉ家庭生活




請不要擔心我~我會好好過

您會一直一直活在我心中

謝謝你教導我~帶給我ㄉ所有

分隔兩個世界卻不曾淡去我們之間ㄉ懂

這個母親節請您一樣開心ㄉ過.............






....................母親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