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00:00:00小BO

滿滿滿....有種很好的感覺"

今天....


恩恩!!


很特別的一天”


今天和ㄏㄨㄟˇ紋一起GO...


哈哈*[第一次呢!!]


重點是...我們穿了一樣的背心= =


算默契嗎?還是...塞!!


我們兩ㄍ今天根本是 塞塞二人組~


一開始到台北...去光南買東西”


恩...還算OK!!


買完去麥當勞...吃!!ㄙㄨㄟ的是?


一開始還有位子...點好餐?沒了!!


害我們游移了一下!!


好險剛好有人走...


還有?...那裡的廁所~受尷尬!!


一ㄍ水龍頭壞了!!怎ㄍ不知怎ㄇ辦?


吃完...又ㄑ買50元的包包”


恩恩...不錯看^ˇ^


走去西門啦!!


拍貼!!哇哈ˋ


他被我逼ㄑ拍...


還OK麻~有神ㄇ好緊張ㄉ~是吧!!


之後進ㄑ...哈日龍!!投籃~


神ㄇ?...ㄏㄨㄟˇ紋騙人麻!!


很強的說!!


第一次兩ㄍ人都一百多!!


第二次我沒力了...49分?


沒想到...ㄏㄨㄟˇ紋好強...


一直玩~沒想到...他那台好像突然”秀抖”了~


沒進分數也一直加3分...


我想說怎ㄇ回事!!偷偷練習也不是這樣...


後來我們一起玩到291吧...


哈*真搞笑...


然後走亂逛逛...


還看到有人發氣球?


本來想拿但...他沒拿好還掉ㄊ飛掉!!


好險不是在空地!


但最後都被拿走ㄌ...還是沒拿啦!!


後來酸了!走回ㄑ蓋酷休息...


不小心我們迷上了”鏟糖機”!


為了我ㄍ大便~


不知花了多少?


但最後有得到還可以啦...


還有一ㄍ小孩我們明明就不認識...?


還裝熟~想教我們還教錯?


好險沒被騙...


還有一對母女...你們笨笨的”


明明都勞到東西了!


位子還放錯真可惜...


但也謝謝你們..


我們才有啦!!


之後ㄏㄨㄟˇ紋就回家啦!!


之後我和小柯...


又一起ㄑ了士林~~


呼...我們兩ㄍ在捷運上~


都各跌倒一次..


好險有對方~


之後逛逛先ㄑ吃100元牛排~


人滿多的”


那ㄍ店員大舌頭!


哈...吃完逛啦~~


小柯一直很猶豫買衣服...


有點好又太貴!!


有些又很普通...


但最後來是買了3件衣服..


有件衣服他好像有點後悔~


但應該還好啦!!


好看ㄉ人穿神ㄇ都好...


我咧~~


買了一ㄍ包...


扯ㄉ是!!


付錢時...沒錢?


好險柯先幫我付ㄌ!


不然僵住..


本來以為錢憑空消失?..


原來是項鍊花掉ㄌ!!


恩...抱歉ㄟ!!星期一還你...


逛到快十點...回台北撘公車~


我才發現大家坐公車都想再搶食物~


一定要有....


我們等了三輪才上!


恩...應該有比較不擠!!


累ㄟ...但值得!!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ㄏㄨㄟˇ紋 ♥ 2008-04-18 20:08:22

哈 xD

原來那個機器叫做鏟糖機唷!?

是呀!!那個小弟弟好像希望我們中...

但他好像不太懂規則唷ˇ 嘻 *

下ㄧ次在我們去玩那個吧 =D

版主回應
嗯嗯!!

那ㄍ弟弟,差點被他害到...

好險我們很聰明啦!!

嗯...下次下次&quot
2008-04-18 20: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