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22:10:46小BO

剪剪剪...好久沒有這種FEEL了"


今天”


放假...


因為掃墓掃墓”


但我好像都沒掃過”


但放假就好!!


今天睡覺...


醒來時~~


左腳大腿...噢* 痛...


一定是昨天歷史課”


交互蹲跳60下...


恩...


起床後!!


整理整理...


去剪頭髮啦!


喔喔~


等有點久...


但他們好忙”


一ㄍ人都差不多要用兩ㄍ客人吧”


之後換我啦...


喔喔~~我是白痴”


長度沒算好...


剪一ㄍ太短啦”


還有...我的厚厚溜海...


消失啦”因為我不想要了...


埃~我的頭髮留很慢呢...


希望快變長呀”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