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01:30:22小BO

這是除夕...這一天普普通通"


今天!!


哇~凌晨怎ㄍ就出發去鄉下....


兩個半小時車程~


算還OK啦!!


睡一下就到了”


但我傻傻的!


到了才知道...


我的手機在中部以北...才有收訊!


鄉下在彰化?怎ㄍ...疑~帶幹麻!!


所以就算有人打電話或傳簡訊~


我都收不到~怎ㄍ〝無言〞...


鄉下第一天...一樣睡到10點多吧!!


不能睡太晚~


鄉下的作息都是很正常的~


還滿無聊的...就過了一天啦!!


有件事?我一直覺ㄉ怪怪ㄉ?


是除夕領紅包唷...


我一直以為是初一ㄟ~


哈*傻傻得:)


但有就好啦!!


收穫還不錯呢...嘻*


隔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